爱顿博格酒心巧克力,难以拒绝的美味享受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10-15 10:25:31
  经典电影《浓情巧克力》中有这样一句经典台词:你不能拒绝巧克力,就像你不能拒绝爱情一样。作为甜品家族最受欢迎的成员之一,从16世纪开始,巧克力便一直以其独特的口感,别致的风味而备受人们的喜爱,让人无法拒绝。

  一直以来,人们对于美好事物的探索永远不会止于表面,对巧克力亦是如此,酒心巧克力的出现,堪称巧克力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例如爱顿博格酒心巧克力。据悉,爱顿博格品牌现已成立136年,其始终专注生产高品质的精品巧克力,从原材料源头层层把关并不断完善生产技术和工艺,因此备受消费者好评,并获得了童话般的成功,成为丹麦皇室御用品牌。

\

  你无法拒绝的除了爱情,还有极度重视原材料的它

  优质巧克力的诞生必然是以优质的原材料为依托,深知这一点的爱顿博格酒心巧克力,在原材料的选择和把控上尤为重视。为保障外层巧克力的纯正高端,爱顿博格在加纳成立CSR项目,经过多次改良实验,最终改善了可可豆的发酵方法,在保障品质的同时,使得外层黑巧口感细腻纯正,香醇丝滑。

\

  你无法拒绝的除了爱情,还有极富科技内涵的它

  科技引领进步,爱顿博格一直以生产丰富的酒心巧克力而著称,也是世界顶级酒庄原厂酒与巧克力融合为一体的典范之作。为保障品质,爱顿博格始终积极进行技术创新,借助前沿技术改善酒心巧克力口感。就制备技术而言,普通巧克力需要在巧克力和酒之间加一层糖霜,而爱顿博格酒心巧克力以独特的无糖霜技术生产,不仅保留了名酒的纯度和巧克力的丝滑,更给人一种别样的风味和口感。

\

  你无法拒绝的除了爱情,还有极高颜值的它

  自古以来,美的事物总是让人流连忘返,爱顿博格酒心巧克力就是那个可以让你在人群中驻足的“尤物”。爱顿博格将高纯度黑巧做成精致小巧的小酒瓶外壳,再注入龙舌兰、人头马、伏特加、君度、白兰地、威士忌、鸡尾酒等一系列来自世界名酒庄的烈酒,巧妙地将黑巧克力的醇厚微苦和烈酒的馥郁辛辣相融合,在甜蜜中加了一丝味蕾的刺激。

  无论何时,美好的事物总令人难以拒绝,就像爱情和酒心巧克力,既然无法拒绝,不妨尽情享受,体味那一份丝滑美好。未来,酒心巧克力或将成为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选择,而爱顿博格也将以高品质,成就品质之选,助力巧克力行业稳步发展。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广州国际红交会暨直播电商博览会12月举行

标签
  • 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