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蓝象“超柔不扎、超薄暖羊毛”排汗内衣新品发布引关注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09-30 13:14:12
  2020年9月23日至24日,为期两天的2020中国母婴数字创新国际峰会在上海万豪虹桥酒店顺利召开。腾讯广告、尼尔森、宝宝树、小蓝象、三只松鼠等知名企业参与了大会分享。作为新锐儿童服装品牌的小蓝象在大会上受到观众特别关注。

  小蓝象创始人此次分享主题为“从0到1,一个中国高端服装品牌的起步”,对于小蓝象来说,“高端”这个词可以有很多体现,诸如排汗功能、排汗纱线的技术与成本、简约大气的颜色与设计,面料的质感等等。但最直观的体现在于价格,几倍于天猫儿童内衣平均客单价的小蓝象,被顾客称为“睡衣界的爱马仕”。

\

  小蓝象儿童排汗内衣的价值在贾千生看来无疑源于排汗功能。

  市面上绝大多数儿童贴身衣服都是纯棉材质,纯棉的纤维截面是腰圆形,遇水后易吸水膨胀变形锁水,因此,纯棉吸汗却不易排汗,湿了后干燥很慢导致宝宝出汗后捂汗,衣服湿哒哒的贴在身上

  纯棉的这个特点给爱出汗的孩子带来了诸多烦恼,比如着凉、起痱子、夜哭夜醒等等,看似都是些小问题,但却给本已经手忙脚乱的新手妈妈们带来无穷的麻烦。

  在这方面,贾千生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也是深有体会。

  贾千生有两个孩子,大儿子小时候也是经常出汗着凉。

  研发一款让孩子不着凉的排汗内衣成了做了二十年睡衣内衣代加工的贾千生新的方向。

\

  贾千生在运动速干以上找到了灵感。

  “很多户外运动、如爬雪山这种恶劣的环境,出的汗干不了过一会就会像掉进了冰窖一样,这种情况冻伤冻死过很多人。如果有一种面料可以在这种极端环境中,得到专业运动员的认可,那它一定是安全可靠的。”

  排汗内衣在现场引起极大关注,不只在于其排汗的功能,还在于上市以来取得的成绩:

  2019年天猫母婴奇迹榜榜首

  2020年天猫母婴金婴奖唯一服装品牌

  线下商场小蓝象的业绩也取得不俗的表现

\

  品牌的持续发展源于持续不断的创新。对于小蓝象品牌来说,创新是永恒的话题。9月天气转凉,小蓝象发布了“超柔不扎、超薄暖羊毛”排汗内衣新品,这不仅在小蓝象公司,甚至在行业内也算是一项创举。羊毛和排汗的结合不仅满足了排汗的需求,同时还做到了轻薄、保暖、超弹。

\

  会场外面,小蓝象设置了滴水测试的试验台,嘉宾们争相去感受小蓝象面料的排汗功能,滴水测试的真实体验也是小蓝象营销的一大法宝。这一法宝被贾千生形象的称之为“杀手级配称”,“滴水测试让金牌导购的成交率达到80%,产品力是品牌力背后的关键力量。”

\

  在数字营销方面,小蓝象创始人贾千生似乎并没有那么看重,做睡衣代加工二十几年,最看重的似乎依然是如何做好产品。

  谈到私域流量,贾千生认为,“做好私域流量,不是盲目扩大流量池,而是找准精准用户,精细化运营。比如说小蓝象儿童排汗内衣是是为爱出汗的孩子研发的,不爱出汗的孩子没必要购买,那么就不需要把这些人拉近流量池。”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便捷有效的代名词?如意射频美颜仪

标签
  • 小蓝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