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恩A3脉冲式冲牙器--为专注口腔健康人士设计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10-23 12:41:12
  平时的你有没有这样的感受:每天都刷牙,却还是蛀牙了;每次吃肉就塞牙,怎么挑都挑不干净;认真刷牙,还有口臭?

  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并不代表牙齿清洁得够彻底!那些牙龈沟、齿缝间、蛀牙处残留的食物残渣和牙菌斑,会带来很多口腔健康隐患。

  尤其是牙齿正畸人士、刷牙草草了事的人,更是需要注意。

  这个时候你一定会想到去口腔医院洗牙,但这种口腔清洁的方法虽然可以彻底的清除牙斑菌牙石,却也需要面对洗牙后牙齿因敏感所带来的不适感,而在口腔医院洗牙需要排队不说,且消费的价格也不菲,如果遇到不正规的操作还会对牙齿造成损伤。

截屏2020-10-23 12.12.52.png

  科技的发展就是为生活带来便捷的,这个时候西恩A3脉冲式冲牙器可以让你在家就能完成对牙齿的护理,轻松解决掉护理口腔健康这个头疼的麻烦。

  对于不持续使用牙线的人以及注重口腔健康的人群来说,使用脉冲式洁牙器 LD-A3 可以安全便捷有效地清洁牙间隙,并且有经临床试验证明,脉冲式洁牙器 LD-A3有如牙线一样的效果,有助于呵护牙龈健康。

截屏2020-10-23 12.13.02.png

  西恩A3脉冲式冲牙器采用1500次/分高频脉冲技术,可清除多达 99.99% 的牙菌斑,有助于防治牙间隙的蛀牙;圆柱形机身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更方便操作体验;旋转式可拆卸水箱,更方便蓄水与清洗;使用材质达到食品安全级别,符合ce欧盟认证标准,消费者可安心使用。

截屏2020-10-23 12.13.21.png

  西恩是江苏鹿得医疗集团旗下的家庭护理全资品牌,鹿得医疗成立于2005年,位于江苏省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多年来专注于家用医疗器械及个人护理领域的发展。

  鹿得医疗于2015年4月20日挂牌新三板、2016年6月进入新三板创新层、2020年7月27日,鹿得医疗再一次鹰击长空,成功挂牌新三板精选层,走向辉煌。

  鹿得医疗在研发与技术方面也硕果累累,目前公司拥有74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6项,除了获得了生产经营资质,还拥有国内七大系列100多个产品的注册证以及多重国际资质认证。

截屏2020-10-23 12.13.30.png

  公司产品在欧美发达国家获得良好的市场口碑,在欧洲地区销售总体呈现上升趋势,主要产品在欧洲市场有稳定的客户和市场份额。

  随着亚洲国家的经济发展,公司对人口众多且具有潜力的亚洲国家和地区加大了开发力度,亚洲地区的销售有望进一步提升。

  “西恩”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和易用性,越来越受到境内消费者的欢迎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省呗话题#你有没有为了吃饭拼过命#刷屏微博,阅读量超2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