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进出口食品(深圳)创新发展论坛暨冻品交易港在深启动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10-28 20:25:20
  数字冷链,智慧赋能。10月24日,2020进出口食品(深圳)创新发展论坛暨冻品交易港深圳运营中心启动仪式在深圳市消费扶贫中心顺利举办。

\

  本次论坛活动由北京控股集团旗下中国冷链产业投资集团主办,深圳市进出口食品商会承办,活动得到了深圳市米袋子菜篮子联合会和深圳市平湖海吉星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帮助和支持。活动以“先行示范,冻品交易港赋能食品安全数字化发展”为主题,同时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提出的深圳在新时期“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法治城市示范、城市文明典范、民生幸福标杆、可持续发展先锋”的五大战略定位,不断丰富中国居民的菜篮子,持续优化进口食品营商环境,推动冷链行业市场走向数字化、高端化、精品化,提升进口食品高质量发展!

\

  论坛期间,深圳市进出口食品商会李钢会长、深圳海关进出口食品安全处副处长曾岳峰、盐田国际高级商务经理林婕燕、北京建设控股总裁兼中冷投资集团董事长张旭东先生等领导嘉宾分别进行了致辞及政策宣贯演讲。聚焦进口冻品食品安全,分享行业发展新思路,规范冻品冷链发展,为社会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与向往。

\

  企业除了保证自身发展稳定,更承载着社会责任。2020一场疫情突然爆发,武汉封城,湖北人民为控制疫情发展做出了巨大的牺牲。疫情无情人间有爱,2020年3月,有12家企业7天时间内,将 40920件、20余种进口食品通过深圳市进出口食品商会运抵湖北武汉和荆门两地,致敬坚守抗疫一线的民辅警。为此,本次论坛特别增加“抗疫爱心单位”授牌环节,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这就是企业发展的“利他”原则,同时也在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利他才是真正的自利。

  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服务企业500强,旗下中国冷链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中国“胃”动力嫁接全球优质“冻品”资源,以科技手段为引领赋能冻品交易港食品安全数字化发展。为打造中国领先的冻品产业综合服务平台,深圳市进出口食品商会会长单位深圳市恒康达国际食品有限公司首度联袂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冷投资集团启动冻品交易港(深圳运营中心),并正式成立。冻品交易港将以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基础,聚集冷链行业各类服务商形成冻品产业生态圈,旨在为海内外优质冻品供应商、采购商提供沟通和贸易服务,同时满足线上线下各类客户的集中采购需求。

05.jpg

\

  出席本次论坛活动的领导及嘉宾分别是:北京建设控股总裁兼中冷投资集团董事长张旭东、中冷投资集团总裁宋国鑫、深圳市扶贫协作和合作交流办公室合作交流处二级调研员付小鹏、深圳海关进出口食品安全处副处长曾岳峰、深圳市进出口食品商会会长深圳市恒康达国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钢、深圳市进出口食品商会副会长深圳市五福源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少绵、深圳市进出口食品商会副会长深圳市合盛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阮青奕、深圳市进口冻品经营者协会会长韩继文、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商务部总经理林冠豪及各媒体朋友们近149人,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合美惠大批新品上市,全力备战双11

标签
  • 交易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