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狂省”双十一,全屋666元起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11-02 17:28:40
  从备受调侃的“光棍节”到全民狂欢的“购物节”

  每年双十一

  打折促销的优惠和零点抢付的激动

  总能让大家提前感受过年一般的热烈气氛

\

今年也不例外

  10月26日—11月15日

  全友家居携手全友产品体验官冯绍峰

  给大家争取了超多诚意十足的双十一钜惠

  总部直补、亿元让利

  全屋666元

  年度狂欢,抢到即赚

  全友“狂省”双十一钜惠:全屋666元

\

  趁着双十一狂欢购物,为家里多添一份舒适。10月26日-11月15日,不管是风格百搭的时尚大床、透气舒适的精品床垫,还是全屋定制、品质橱柜或窗帘套餐,都只要666元起!!!加666元还送美的空气净化器!

  全友“狂省”双十一钜惠:样板间5折购

\

  这个双十一,全国10000个全友样板间5折就能拿下!多个全屋套餐全新升级,22800元套餐的定制家具件数更多、定制面积更大;买38800元套餐还送3999元的美的高端净水器,“全屋购、拎包住”任你挑选。

\

  除此之外,还有超多品质家具5折起!

  全友“狂省”双十一钜惠:19800套餐新升级

\

  全友全屋定制19800套餐新升级为绿色生态板,精选实木原料为基材,采用德国进口封边条和医疗级MDI粘合剂,环保无甲醛、绿色健康随心选。

  全友“狂省”双十一钜惠:买一屋送一屋

\

  10月26日-11月15日,全友家居“双十一”优惠不断,买一屋送一屋:买沙发送软床、买客餐厅送双卧。

\

  现在购买青少年空间就能免费升级绿色生态板,环保板材,更安全放心。

  此外,全友家居承诺:订金满3000元即可抽取扫地机器人等豪华大奖,购满3000元即可超值换购热水器、智能马桶、双开门冰箱等智慧家电。买它!!!双十一,全友家居超多优惠宠爱你,欢迎前往全国各大门店一站式乐购全屋家具!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2020嘉德典亚 溪山清远「耦园书房」精品发布会在京隆重举办

标签
  • 全友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