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为先 技术升级 爱顿博格酒心巧克力成就匠心之作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11-05 10:02:27
  很多巧克力的忠实爱好者都知道,大师级巧克力从外形到制作工艺,再到整体口感,从内而外都是一件艺术品。如果巧克力的制作工艺不精良,甚至是其中一个小环节出现了小瑕疵,都会影响酒心巧克力的整体口感。作为丹麦酒心巧克力老字号,爱顿博格成立136年来,持续创新发展,并始终坚持高品质,每一颗酒心巧克力都是弥足珍贵的匠心之作。

  创新无糖霜工艺,让名酒与黑巧完美融合

  怀揣着对世界级名酒的热爱,对黑巧浪漫主义情怀的钟情,爱顿博格实现了名酒与黑巧的融合,成为酒心巧克力的先祖。

  136年的时间积淀,不仅让爱顿博格荣誉加身,更让爱顿博格不断创新制作工艺,成就独家的酒心巧克力风味。为让纯正甘冽的世界级美酒与丝滑醇香的黑巧克力完美融合,其摒除普通巧克力在巧克力和酒心之间添加一层糖霜的传统工艺,采用独特无糖霜技术,既保留了名酒的纯度,更让酒心与外层巧克力巧妙融合。

\

多次实验改良,只为呈现酒巧匠心之作

  一颗至臻至纯酒心巧克力的背后,是爱顿博格136年品质坚守。爱顿博格不仅从原材料的源头层层把关,对各个工艺细节更是精益求精。

  为创造出风味口感独特的酒心巧克力,爱顿博格在加纳特意成立CSR项目,并在工艺上多次进行改良实验,只为给予黑巧更加浓醇的口感,让消费者能享受顶级黑巧的香醇与丝滑。最终,爱顿博格大胆改善了可可豆的发酵方法,成功赋予了酒心巧克力更加纯正细腻的口感。

\

  136年来,爱顿博格始终专注生产高品质的酒心巧克力产品,不断创新研发,只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每一颗酒心巧克力皆是爱顿博格的满满心意。

  穿越7448公里来到中国的爱顿博格,旨在让更多中国消费者品尝到丹麦皇室御用“小酒瓶”的醉人美味。龙舌兰、人头马、伏特加、君度、白兰地、威士忌等一系列世界名酒的注入,与黑巧的醇厚微苦激情碰撞,成就了令人回味的爱顿博格酒心巧克力,引领了酒心巧克力的行业发展。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光明乳业荣获2020年“雏鹰杯”红领巾说新闻挑战赛“特别贡献奖”

标签
  • 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