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云里雾里”哑光雾面唇釉--重塑独特女性魅力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11-14 17:17:12
  天气转凉,你们压箱底的冬装是不是已经被整整齐齐的挂在了衣橱里?

  每逢换季,衣橱“焕然一新”,梳妆台的粉底液、口红也会“大洗牌”。

  在严寒冬日,你的口红架是不是应该重新入手几支“柔情温暖”色的唇釉了呢?

  CM“云里雾里”哑光雾面唇釉便是你不能错过的一款国货唇妆。

\

  在我们的传统认知里觉得哑光就好像等同于干燥,虽然颜色好看,但是也让不少人避三舍,不过,cm的这款哑光唇釉的质地是比较特别的,刚上嘴的时候很有光泽感,有点像绸缎的那种丝滑的感觉,成膜后就会变成很有质地的哑光感,而且不会拔干哦~~

\

  唇部状态常年干燥小仙女们对它也是爱到不行呢~~滋润度在同等价位的哑光唇釉里绝对是数一数二的,难怪cm这个品牌会受到如此多美妆达人的追捧。

\

  显色度是选择唇妆时最应该首先考虑的功效,薄涂和厚涂是会改变唇釉的原生色调的,cm的这款哑光唇釉的显色度还是不错的,薄涂和厚涂显色不同,风格也不相同。

  薄涂是比较温柔的状态,素颜也hold住,厚涂的话就需要上妆了,也会显的整体气色比较好。

\

  云里雾里彩妆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着“追求时尚、经典”的理念,尊重不同年龄段的女性对美丽与个性的理解,致力于打造出属于个人的彩妆,重塑独特女性魅力,cm品牌目前深受消费者喜爱及信任。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杭州最新网红打卡点出炉,天猫国潮“国货典藏馆”近期开幕啦!

标签
  • 国货
  • 唇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