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之光入驻抖音平台,“光希”携手《青春说》送福利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09-14 15:51:41
  十一出游,尤其是在天气很热的地区,口红很容易会融化,如果要去海边以及热带地区的话,大家还是慎带口红,否则到时候融化的可就不是口红,是你的心了。

\

  对于大多消费者来说,每次出游前在挑选口红的时候,都会偏向于选择唇釉这样的产品,在质地上来说会比口红更滋润,不需要再做前期唇部的打底,可以直接涂,省了不少事,同时也不用担心在高温状态下口红会融化的问题。

\

  光希是品质有所保障,又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国货品牌,旗下主打的美妆“神兽炫彩唇釉”,是一款令人惊艳的唇釉,闭眼买入也不会踩雷!

\

  雾面丝绒触感,琉璃滋润细腻,色彩饱满丰盈,添加丰唇肽,有效阻止紫外线损伤唇部,防止色素黯沉,同时内含的橄榄油、海藻糖等植物保湿成分,可以滋润双唇,淡化唇纹。

\

  据悉,光希已在近期正式入驻抖音平台,将携手云综艺《青春说》为消费者送福利,不知在直播间,品牌会带来怎样的优惠惊喜?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中国银联携手新华社举办开学季演唱会 云闪付校园支付升级迎接新学期

标签
  • 国货
  •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