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滤新品,耀世而来!碧水源智能水吧D968系列演绎高品质办公饮水生活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09-11 14:39:09
  科技的日新月异已成为促进社会发展和改善生活品质的主导力量。日前,净水行业标杆企业碧水源重磅推出专为企业量身打造的商务纳滤直饮机碧水源智能水吧D968系列(D968BJ、D968BW),其安全健康、节水省电、智能便捷、不受水源限制等六大优势,一改传统办公室使用桶装水所面临的不安全、不经济的窘境,轻松演绎高品质办公饮水生活。

  纳滤科技,保障水质安全健康,饮水无忧

  碧水源智能水吧D968系列,采用“电荷哨兵”技术,将电荷作用与滤芯孔径控制相结合,从技术上解决了传统净水机“过度过滤”的弊端,既可将水中细菌、病毒、有机污染物、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去除,又可保留对人体有益的钾、钠、钙、镁等矿物质。不只保障饮水安全,更注重饮水健康,保障所有办公人员饮水无忧!

\

三种水温,满足差异化饮水需求,方便快捷

  企业办公人员较多,不同人群饮水需求差异较大,碧水源智能水吧D968系列更“善解人意”,可同时提供开水、冰水、常温水三种水温,无论是喜欢喝茶的养生一族、还是喜欢喝咖啡的新潮一族,亦或是有冰水或常温水需求的人群,都可以随心畅饮,方便快捷。

\

LED屏显,滤芯寿命一目了然,使用安心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消费需求的升级,智能化已成为时下的大趋势。碧水源智能水吧D968系列智能化设计,通过LED屏幕显示,可随时查看净水机的滤芯使用寿命,不会因为错过滤芯更换而影响水质,让企业员工智享健康水。

\

经济节能,自动启停加热功能,省电省心

  对于企业而言,常年饮用桶装水是一笔较大的开支。目前市场上桶装水每桶约20元左右,对于规模较大的企业,每年的费用可高达几十万、几百万元。碧水源智能水吧D968系列以自来水为水源进行净化,与桶装水相比,使用成本更低。且采用智能光感设计,根据环境光线明亮程度自动启停加热,节能模式省电省心,节约企业用水用电成本。

\

大容量供水,保障多人同时饮水,用水无忧

  桶装水在使用过程中需要频繁更换,且费时费力。碧水源智能水吧D968系列以自来水为水源,随时净化随时喝,每杯都是新鲜水。同时,为了满足企业饮水量大的需求,碧水源智能水吧D968系列配有13升净水箱、8升热胆,可满足10-40人用水需求,健康水一键即得。

\

两种供水模式,根据企业办公环境按需定制

  与传统商务直饮机相比,碧水源智能水吧D968系列适用范围更为广泛,可根据企业环境按需定制。其中,碧水源智能水吧D968BJ适用于企业有水源的茶水间等场所使用;碧水源智能水吧D968BW则是一款无需外接水源的免安装商务直饮机,适用于企业无水源的场所使用,且原水箱和浓水箱采用人性化的“拉杆箱”设计,使用方便省力。

\

  (碧水源智能水吧D968BW原水箱和浓水箱采用“拉杆箱”设计)

  碧水源智能水吧D968系列一经上市便受到广大企业的青睐,既为办公一族提供了高品质的无忧饮水环境,也为企业节约了用水成本,助力企业开启办公健康饮水新纪元。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首届泛半导体湿法培训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