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欠你一瓶好豆奶,嘉天下全新焕颜,品质始终如一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09-01 15:33:05
  我们常说,一种精神、一种理想、一种执念,总需要无限的时间与语言来经手。嘉天下,收集满足舌尖的豆奶需求,全新焕颜,坚守品质,带来别样的味蕾体验!

\

  2017年英国植物新闻网和Proveg共同向全球发起:8月22日为“世界植物奶日”。豆奶作为植物奶的代表和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六大健康饮品之一,”喝豆浆,更健康”成为新的消费意识,让越来越多的人也开始摒弃动物奶,选择植物奶。

\

  而一直致力于生产高质量豆奶的民族品牌嘉天下,本着对产品质量有更高的要求,为人们打造更有质感的生活方式,如今嘉天下豆奶全新焕颜推出市场,秉承着“世界欠你一瓶好豆奶”传达嘉天下心系着亿万人的幸福心情和健康身体,用心打造每一瓶豆奶!

  嘉天下豆奶以“鲜磨”为主打特色,推崇把品质放在第一位,坚持采用东北天然非转基因大豆为原材料,做出更健康、营养、纯粹的产品,在保证品质的基础上首先要好喝,才能为消费者们提供一个高品质低价格;入口即有“小时候的味道”的香润口感的鲜纯豆奶。同时,有优质的品质也不能少了好看的外表,如今嘉天下豆奶全新焕颜,给亿万“嘉人”带来全新的感受,让“嘉人”们更放心选择嘉天下!

  嘉天下品牌创建于广东佛山,是一家集健康食品、饮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综合性品牌。生产出的每一瓶豆奶,从黄豆去杂到分瓶包装,无不谨慎操作,为确保豆奶保持本身的滋味和营养。这一次豆奶的全新升级,带来的不只是新的视觉体验,更有更浓郁的味蕾体验,丝丝更顺滑!

\

  我们可以在早餐后体味豆奶带来的幸福延续,也可以在下午体验香醇豆奶的美妙滋味。拥有一瓶鲜磨豆奶,每一天都可以活力满满!相信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嘉天下豆奶都是最好的陪伴!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江西餐饮界再造节日营销神话!季季红火锅七夕节遭遇挤爆!

标签
  • 豆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