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驱虫,博来恩和海乐妙哪款好?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08-27 19:36:09
  现在养猫的人越来越多,它不仅仅作为宠物,更像是家人。像我养猫6年,我家小主子跟我在家的时候,我走哪它跟去哪,睡觉、玩游戏、看书它都陪着我;我出门上班了,它有时傲娇的不搭理我,但只要我回家它就会飞奔过来,我知道它心里有我。所以,它的健康是我放在第一位的,只有它健康了才能陪伴我更久。而猫主子健康一定离不开驱虫工作,今天我们就来谈谈猫咪驱虫博来恩和海乐妙哪款好?

\

【驱虫虫谱】

  海乐妙与博来恩都是驱虫产品,博来恩可以解决多种常见寄生虫,体内:绦虫,蛔虫,钩虫,预防心丝虫;治疗肺丝虫、膀胱线虫。体外:跳蚤、蜱虫,预防跳蚤卵,幼虫及蚤蛹;防治耳痒螨,防治猫疥螨病,治疗虱子。而海乐妙仅可以驱杀猫体内的绦虫、蛔虫、钩虫,无法驱杀猫咪常见的体外寄生虫。例如常见的体外寄生虫跳蚤,不仅可以通过吸血传染心丝虫,造成猫咪咳嗽,消瘦,呼吸困难,甚至突然死亡;而蜱虫则以宿主的血为生,吸血前后体积相差百倍,传播多种疾病且人宠共患。目前唯有博来恩可以在24小时内消灭跳蚤,并且可以防治全生命周期的跳蚤。这也是博来恩为什么能在众多猫咪驱虫品牌中脱颖而出的原因之一。

\

【用药方便】

  博来恩是透明针筒式滴剂的设计,只需要轻轻拨开猫咪后颈部的毛发,将滴剂慢慢地滴在猫咪皮肤上即可,操作十分方便,新手也可以轻松上手。而且透明管可清晰查看药量是否推干净了,不怕用药不准导致效果不好。

\

  海乐妙是片剂类型,需要猫咪口服。Emmm......这个是我真的不想再经历的事情,尝试过把药藏在猫的营养膏里,混进猫粮里,磨碎搅拌在水里......无所不用其极,搞得自己满身大汗也就算了,问题是猫主子的嗅觉太灵敏了,闻到药味根本就不吃。

  对于猫咪驱虫,海乐妙我是不考虑了,可不想在喂药上面这么纠结,还是博来恩的滴剂设计更为方便,只需轻轻一推,24小时内药到虫除。各位铲屎官你们怎么想呢?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乳品巨头光明乳业交出亮眼半年报,新鲜版图不断扩大,走出“光明”之路

标签
  • 猫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