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华易逝,美丽可留:医美如何助力?芙艾医疗小贴士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09-09 16:01:46
  对于一个女孩子最扎心的事情之一是什么?是当年和姐妹一起美美的走在大街上时,和姐妹一起美美地走在路上,迎面走来几个小盆友,开口就是“阿姨,请问这个地方怎么走”? 更扎心的是,只见他们对你的朋友说:谢谢小姐姐~内心受到一万点伤害的同时,只能内心嘤嘤嘤地感叹时光易老...

  为什么有些人看起来要比同龄人"显老"呢?这是因为你脸上的一些特点,很有可能暴露出你的岁月感,这些特点会让你看起来比同龄人更显老。是什么样的特点会导致人看起来显老呢?

\

  第一个就是人中长,一般很少人会注意到人中居然会是显老的元凶之一。其实随着年纪增长,我们的脸部组织就越往下走,我们的人中也因此变长。这也是为什么人中长,更容易给到人一种老气的感觉。那么怎么看人中算不算长呢?有这样一个公式:鼻至上唇:下唇至下巴=1:2;简单的来说就是恰好的人中长度,应该是你下巴长度的1/2 。

  所以怎么才能避免天生人中长带来的老气呢?我们可以通过医美的方式进行调整:①丰下巴:如果下巴短小,可以采用丰下巴拉长下巴长度,从而缓和人中过长造成的不适宜感。②玻尿酸丰唇:如果下巴本来就长,还可以通过玻尿酸来填充上唇,缩短人中的距离。不过上唇一般会比下唇要薄,在玻尿酸丰唇时切忌不要用力过度,造成上唇过厚下唇太薄的现象。③隆鼻:鼻子短小,鼻基底凹陷的人也会存在人中过长的现象,可以通过鼻子综合整形来改善。通过医美进行调整,改变不足。芙艾医疗四年的品牌沉淀,专业的能力,是想要做医美的女孩子的一个好选择。

  第二个显老特点就是脸颊凹陷。我们一般夸别人年轻青春的时候,都喜欢说满满的胶原蛋白、嘭嘭的苹果肌~这是因为饱满的面部组织更给人一种幼态的感觉,相比之下,干瘪、骨骼突出的脸颊,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脸挂不住肉看起来就更显老一些,会显老的骨骼感跟很多方面挂钩。如果你颧骨比较突出,颧弓也比较宽,颧骨下方又凹陷,那很有可能你的年龄感看起来会更强一些。

  怎么才能使脸看起来弹润饱满、胶原满满呢?我们可以通过玻尿酸/自体脂肪填充的方式,使脸型饱满起来。芙艾医疗的LESS IS MORE平衡美学理念主张“分次少量更自然”,即用“临床有效的最低剂量”,可以为你打造出最好的素颜效果。

  第三点就是皮肤的松弛下垂。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逐渐下垂,这是不可抗的,容颜看起来也在逐步衰老。女性25+以后肌肤就开始走向衰老,肌肤胶原蛋白流失、松弛下垂,肌肤组织断层,无法固定和支撑胶原蛋白,肌肤形成恶性循环,整张脸会出现松弛、坍塌,不再紧致。这就导致我们看起来具有年龄感。

\

  要怎么办呢?我们可以通过PHI-Thread Code埋线提升来改变。芙艾医疗的PHI-Thread Code埋线提升将不同规则、类型的可吸收线,植入重构SMAS层网状支撑结构。实施多点、多层次、分段提升和固定,个性化美学设计,让塑美效果更加自然、不僵硬。分层多点提拉技术,更稳固更持久;微创伤口快速恢复,次日即可上妆;增加胶原提升微循环,由内而外更精致。

  最后也是最显老的一点那就是明显的皱纹了。也就是说你脸上的褶子,通过化妆已经遮盖不住了,当我们收缩面部肌肉,形成面部表情时就会出现许多面部皱纹,常见如抬头纹、皱眉纹、鱼尾纹、法令纹等,这些在我们表达表情时出现的皱纹,称为动态皱纹。这些皱纹会使我们显得很有年龄感。

\

  可皱纹一旦出现就无法逆转,想要减轻皱纹带来的年龄感,我们除了平常日常护肤中更加注意,就只能通过使用除皱产品。芙艾医疗使用的进口除皱产品,原理是治疗能够放松引起皱纹的肌肉,肌肉不收缩也就不会有皱纹了。治疗不会破坏皮肤,不会产生疤痕,花费时间少,快速、有效、低风险。

  抗老是每一个女孩子最关系的问题,找一个好的医美机构更是重中之重,希望大家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美丽机遇。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四季沐歌荣获2019年度“中国医院建设年度品牌服务企业”

标签
  • 小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