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酒圣佳酿 促合作交流丨白水杜康走进江苏扬中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09-11 21:19:46
  9月9日至11日,“白水农特产品走进江苏”扬中推介展销会举行,本次展销会由中共扬中市委、扬中市人民政府、中共白水县委和白水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扬中市商务局、白水县商务局承办。展销会的举办让众多商家感受到白水杜康的雄厚实力和未来发展前景,后续签约工作还在陆续推进中。

\

  为了宣传推广“白水杜康十三朝美酒”,更好的与老客户交流并且拓展新客户,建立新销售渠道,也为了向一同参展的同行业品牌进行深刻的学习交流,陕西杜康酒业集团携“白水杜康”、“十三朝古窖”双品牌系列产品参加了这次展会。

\

  此次参展的白水农特产品均为绿色生态特色产品,既有传统名特农产品,也有优新农产品,吸引着各大采购商、零售商驻足洽谈,展台前人流络绎不绝。

\

  “本次展销会,对产品是一个很好的推介和宣传。”集团董事长张红军高兴地说,通过展销会,企业发现了更大的潜在消费市场,使当地特色农产品走得更远,让消费者认识、熟悉并喜爱上它。展销会的举办,有利于拓宽产品销售渠道,搭建企业与采购商之间展示交流、对接洽谈合作平台。

  来源:文旅融媒中心

  编辑:仵敏锋

  初审:董  栋

  终审:梁  博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喜讯丨白水杜康十三朝在亚洲500强盛典再斩殊荣

标签
  • 杜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