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黑科技”好太太成功入驻抖音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09-14 15:50:02
  洗衣凝珠是市场创新性的洗衣产品,超浓缩,一颗就可洗一桶衣物,相较于传统洗衣用品,更高效也更便捷,随着产品的普及,市面上的洗衣凝珠种类越来越多,但能做到高质低价的品牌少有。

\

  好太太洗衣凝珠在品质上一直是市场内同类产品中的领跑者,且价格相对来说也更优惠,市场反馈少有差评,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与信任。

\

  产品具有高效清洁力,表面活性剂是普通洗衣液的8倍;低泡易漂,漂洗用水是普通洗衣液的2/5,能有效减少洗衣用水量;0污染成分配方环保,外膜融化无残留,PH中性不伤手;且不需要考虑倒多倒少的问题;出门携带方便,洗衣护衣同时还能持久留香。

\

  洗衣凝珠的出现,可以说让我们的生活品质和便利性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而好太太作为深受消费者信赖的国民名牌,在产品的质量上提供了双重的保障,是居家生活不可或缺的洗衣黑科技。

\

  据悉,好太太将于近日与抖音合作,携手云综艺《青春说》开启福利大放送,不知在直播间,好太太会给消费者带来哪些福利惊喜。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纳滤新品,耀世而来!碧水源智能水吧D968系列演绎高品质办公饮水生活

标签
  • 好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