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餐粉为什么会大受欢迎、备受追捧?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11-05 14:51:31
\

\

\

\

\

\

  首先,在低碳水高纤维饮食中,含有大量的代糖。代糖有个特点,含糖量较少,卡路里含量相较于其他类型的碳水化合物只有较低,由于其独特的物理特性,不能被身体吸收利用。能够在饱腹感强烈的同时摄入碳水较低,对血糖影响波动小,这也是相较于其他代餐食品的一个优势。

  其次,代餐粉携带方便,冲泡即食,对于日常没有时间去选择食材的人群,方便的同时还能最大程度的补充营养。

  大多数人以米面糖为主要食物。比如常见的包子、面条、面包……这些食物富含高碳水化合物且极易被身体吸收利用,进入身体后迅速转化为人体的一大供能物质——葡萄糖。而人体维持生命活动所需的碳水化合物是有限的,当超过身体需要总量,多余的糖类就会被胰岛素转化成脂肪,储存在身体的各个部位。而当摄入的碳水化合物(葡萄糖)不足,机体为维持自身正常运转,会调动另一套供能系统来维持生命活动:燃烧脂肪。 在身体燃烧脂肪供能的基础上,保证优质蛋白质的摄入,确保身体组织内蛋白质不被分解利用,以达到健康减肥的目的。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嗖嗖身边集团总部举行社区总经理项目启动会

标签
  • 代餐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