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点时间:瞄准万亿级女性鲜花销售市场,开创不同的购花体验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11-24 18:25:31
  现如今,随着人们物质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消费能力也随之变得越来越强,物质生活得到满足的同时,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正视自己的生活态度及填充精神世界,而鲜花逐渐走进了人们的日常生活,有需求必将衍生供给,近年来,鲜花电商迅速崛起,最具年轻人喜爱的莫过于每周一花的花点时间。

图片.png

  这家成立于2015年的鲜花销售公司,短短几年间已经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鲜花零售品牌。之所以可以成长的如此迅速,其实都源于一个简单的词汇——仪式感。以往,鲜花这种高价的产品,对很多女生而言,只有在特定节日才可以拥有。但现在,象征着幸福感的鲜花,已经成为了很多都市白领日常的消费产品。繁忙的工作中,每周都有一束鲜花配送到你的办公室或家里,给枯燥的生活增加点缀,从而开启全新一周的工作与生活,这就是花点时间为消费者打造的具备仪式感的生活模式。也正是在这样的鲜花销售模式下,花点时间撬动了万亿级的女性鲜花销售市场。

图片.png

  据了解,花点时间通过“预购+周期购”的每周一花模式,每周为用户提供一束不同主题鲜花到家或办公室,其已拥有自己的一整套精细化控制流程,鲜切花从云南农田通过冷链运输到各城市各仓,再经过分拣加工后同城配送的方式到用户手中的整个过程被控制在48-60小时,全程会经过16道工序、11次质检,以最大限度地降低鲜花折损率。而且每月只需99元,就可每周收到一束不同主题的鲜花,消费者可以指定将花送到家或办公室,这个产品模式不仅抓住了都市人生活的鲜花需求,还开创了网络购花的独特体验,使得花点时间迅速吸引了一大批消费者,并与其他鲜花销售商区别开来。

  花点时间创始人朱月怡曾说,在美国鲜花的消费比例占40%,在荷兰这个比例是60%。每周一束鲜花是给中国人带来幸福最简单、最有效也最低成本的方法。我们提供的服务,就是用你对生活的热爱抵抗这个世界的冷漠。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自然旋律凝聚自然与科技之力,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