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的第一件金利来西装,你选对了吗?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11-16 14:31:12
  一套得体的西装是身份和品味的象征,也是男士衣橱缺一不可的经典装备。放眼国内各大男装,有一个品牌格外醒目,它自1968年创立以来,已经成为国内知名度最高的男装品牌之一,那就是金利来。

  金利来西装的优雅魅力

  金利来秉持严谨务实的制衣传统与欧洲精湛的制衣工艺,是中国男装品牌的标杆与经典,尽管在款式和面料上不断变化革新,但它绅士优雅的气质却从未改变过。为适应新世代市场发展趋势,金利来发布了“金利来,男人新世界”全新品牌广告语,并推出行政商务、都市生活、假日休闲三大产品系列,为消费者提供更卓越得体的穿着体验。笔者以金利来为例,给大家讲讲如何选择合身得体的西装。

\

西装的挑选技巧

  选择西装,首要问题是如何选面料。面料等级根据价格从低到高分别有聚酯纤维,羊毛混纺,国产纯羊毛,进口纯羊毛。一般来说纯羊毛是西装首选的面料。等级越高,价格越高,相对的质感也更好。值得一提的是,金利来商旅360°易打理系列的可机洗西装主要材质就是美丽奴羊毛,这类羊毛织出的面料细致、柔软、舒适,手感十分细腻,贴身穿极舒适,不会有刺痒感,非常适合秋冬。

\

  西装还有单件与套装之分。所谓西装套装,指的是上衣与裤子成套,其面料、色彩、款式一致,风格上相互呼应的多件西装。通常,男士在参加高层次的活动时,以穿三件套的西装套装为好。不管你是新晋职场人还是驰骋商务谈判的精英白领,金利来商旅360°易打理系列都非常适合,因为这季金利来新品除了面料舒适,容易打理也是亮点之一。

  作为享誉业界多年的高级男士服饰品牌,金利来享有深厚的男士服饰文化积淀,秉承欧洲经典制作工艺,并对于品质、工艺保持着永恒的严苛追求。本季推出的商旅360°易打理系列的抗皱免熨烫类面料正是采用高科技原材料提取工艺,将功能性与舒适体感完美结合,其中可机洗西装最具代表性,这款西装采用100%的超细美利奴羊毛纤维精纺而成,拥有与众不同的轻盈感和出色的抗皱性。只要放进专用的洗衣袋中,就可以在任何家用洗衣机里清洗。要注意的是,水温最好保持在30度以下,这样更能保持西服的平整性。

  在如今日常工作社交生活里,我们需要扮演不同角色,不管什么场合,象征着高级品味和形象质感的西装都是不可或缺的,金利来让我们花费最少的心思,就能享受到西装的优雅魅力,非常值得尝试。

  金利来(中国)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体育东路138号

  金利来数码网络大厦6楼

  电话:(8620)38781688

  客服电话:400 880 0809

  团购定制:400 880 0809

  微信公众号:goldlionchina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兆亮珠宝--“大爱源于小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