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旋律凝聚自然与科技之力,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11-20 17:33:41
  数据显示,年轻群体逐渐注重保养,因此在各方面消费过程中偏爱年轻、健康、功效、多样化等元素,这样的消费诉求已经超越了包装和品牌,成为他们最为的关注产品要素。

  这一消费数据也让护肤品品牌认识到,生长在互联网时代的年轻人,需要的是纯净安全的力量。

\

  自然旋律品牌自发展以来,专业研发身体护理领域的护肤品牌。

  针对中国人的文化、地理环境,和肌肤特点, 甄选天然成分,融合前沿科技,结合功效科学配比, 将自然、科技、有效贯彻到每一瓶身体乳、护手霜、沐浴露配方。

  

\

 

  目前自然旋律已推出牛油果系列、身体护理系列、定妆卸妆系列、补水修护系列等护肤品。

  针对不同肤质不同护肤需求的人群,自然旋律产品的功能涵盖洁肤、美白、锁水保湿、补水、祛斑、祛痘、去角质、眼部肌肤护理、深层护肤、遮瑕等肌肤护理的各个方面。

\

  以自然之名,还原嫩滑肌肤。致力于为身体护理提供更温和更专业的身体护理产品和服务。

  自然旋律始终注重产品的有效性、天然性,以高品质、高效果、高安全的产品销往全球 。20多个国家,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QN.XIO亲消携手品牌体验官赖雨濛隆重推出—“为爱定制”个性活动

标签
  • 自然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