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公共品牌发布会暨产品推介会在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行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11-30 17:22:02
  2020年11月28日,由兴宁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领导小组主办,梅州市方捷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梅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协办的兴宁市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公共品牌发布会暨产品推介会在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品牌发布会是2019年兴宁市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重要建设内容之一,是推动兴宁农特产品上行的重要渠道和方式。通过打造兴宁市四大公共品牌推动兴宁优质农特产品上行,助力兴宁市农村电子商务抱团发展。

\

  市科工商务局副局长丘炜带动相关工作人员、梅州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周汉坤以及兴宁市四大公共品牌类目企业广东富荣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兴宁单枞茶)、兴宁市润丰农业专业合作杜(兴宁丝苗米)、兴宁市名峰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兴宁茶油)、梅州金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兴宁鸽)代表等共同参与启动仪式,在300多名政府领导、行业协会、电商平台代表、采购商的共同见证下,兴宁市四大公共品牌成功启动,正式入驻电子商务平台。

\

  电商运营实践者、T1级电子商务讲师曾国兵在发布会上向与会嘉宾详细解答兴宁市四大公共品牌的定位,让与会嘉宾更加深入了解兴宁市四大公共品牌兴宁茶油、兴宁丝苗米、兴宁单枞茶、兴宁鸽的由来、公共品牌赋予产品的价值及对兴宁市农产品产业的抱团发展带来的影响。

\

  在此次产品推介会现场,记者看到兴宁茶油、兴宁丝苗米、兴宁单枞茶、兴宁鸽、黄酒、腐竹等农产品展销,引来了大批供应链流通商家关注,纷纷在现场咨询合作。

666.jpg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2021“蓉漂杯”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走进粤港澳大湾区

标签
  • 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