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反扑?太博尔(TECH-BIO)酒精消毒液助力战“疫”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11-30 17:20:31
  如今已经逐渐进入了冬天,但新冠疫情却没有我们想象中结束,从目前全球趋势来看,进入初冬,全球每日新增报告病例突破60万。而这几天,上海、天津等也相继出现零星病例,这也让我们意识到:新冠疫情从未离开过我们的生活。

  新冠爆发以来,各类医疗物资消耗量急剧增加,物资储备相继告急,消毒酒精等不可或缺的消毒用品更是供不应求。作为国内大型的酒精生产企业之一,太博尔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向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捐赠太博尔牌高端75%酒精消毒液,全力支持上海市的抗疫工作。在首次捐出物资后,亦持续关注疫情状况,全力支持各界抗疫工作,让更多人受惠。

\

此批物资将用于一线所有救护车辆

  一箱箱医用酒精为奋战在疫情一线工作人员增强了防护,让他们在保卫群众的同时保障自己的身体安全。更坚定和增强了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信心和勇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

  在此也提醒大家,务必安全使用酒精,家用酒精存放不要过量,且酒精容器应选择玻璃或者专用的塑料密封包装,放置在儿童拿不到的地方,不要和“84”等消毒剂混放,远离灶台等热源,避免阳光直射,用后及时通风。

\

  太博尔(TECH-BIO)是中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品牌,主营产品为75%酒精消毒液和免洗手消毒凝胶等高端消杀产品。中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6455)成立于1999年,公司深耕消杀领域20余年,成为国内强有力的资深医药酒精原料提供商。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公司怀着深厚的民族责任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向社会捐赠抗疫物质,中溶科技先后向武汉、唐山等多地捐赠了上百万元的抗疫物质,中溶科技成为了国家防疫物资重点保障白名单企业,持续为国家献力。太博尔(TECH-BIO)消杀产品通过现代化无菌生产线自动化生产,带给所有消费者无菌的安全、关心和爱护。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珍奥荣获“2020营养健康产业消费诚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