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奥荣获“2020营养健康产业消费诚信品牌”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11-30 14:00:08
  11月21-22日,NHEC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在北京召开。本届年会以“拥抱变革·共赢未来”为主题,邀请国家部委领导、权威专家、优秀企业家、媒体代表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营养健康产业未来的发展路径。

\

  在“2020中国营养健康品牌发展年会暨荣誉盛典”环节,珍奥因在诚信经营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2020营养健康产业消费诚信品牌”。

\

  如果说质量是品牌的生命,那么诚信就是品牌的生命力,质量决定品牌能否生存,诚信则决定品牌生存的长短。

  珍奥已经连续六年推出《中国消费者·珍奥专刊》,见证着珍奥诚信经营之路,展示着珍奥的自信、责任与担当。

\

  2019年起,珍奥与《中国消费者》杂志社联合开展的“放心消费 诚信为先”老年健康消费教育全国行系列活动,积极向消费者传播健康消费正确理念,倡导行业诚信经营,已经吸引了全国数十万名老年消费者的参与。

\

  未来,珍奥将继续秉承“诚信、简约、结盟、共赢”的管理原则,诚信经营,一如既往地坚持“你健康,我自豪”的诉求,坚定不移地传承“孝爱家和”文化,为全国的消费者筑就一条享受健康的幸福之路、分享快乐的长寿之路!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陈宏:弘扬抗疫精神 释放改革效能 实现医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标签
  • 珍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