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都快过去了,还不知道送家人什么好,ENADA NADH告诉你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12-03 19:13:06
  2020年转眼间只剩一个月,新年快到了,也到了大家在纠结新年送什么样的礼品,但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年份,健康已成为众人的关注点,送礼送健康,也已经成为大家的共识。

image.png

  健康礼品是很多人送礼的首选,它不仅代表了的心意,更有益于收礼人的健康,所以受到了大家的欢迎,ENADANADH自上市以来就获得各界人士的青睐,无论是送长辈,还是送同事,或者送孩子,都是首选,已经成为礼品新贵。

  ENADANADH能激活细胞,缓解衰老。同时分解为能量ATP,提升精力;抗氧化,清除自由基,保护线粒体健康;刺激多巴胺分泌,改善情绪和大脑健康。科研实验方面,有上百篇论文证明NADH在线粒体代谢和大脑功能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目前,NADH已得到全球10万+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在消费者的反馈中可以看到获得非常多的积极反馈,其中提升免疫力、改善亚健康、延缓衰老、改善睡眠等关键词被多次提及。但是收到生产地的影响,国内一直处于难于购买,供需严重失衡的状态,不过随这ENADA官方品牌店的淘宝入驻,再也无需担心了。

  我们知道衰老是万病之源,免疫力下降、记忆力衰退、心血管功能弱化、睡眠质量差、精神下降、脱发、食欲不振等都各种健康问题都与衰老相关,如果能够同时解决这两大问题,那么是不是就可以对抗衰老,活得更健康了呢?

  ENADA健康产品涵盖多个领域,其使命是生产安全、可靠、高效的产品。ENADA致力于线粒体和细胞的功能性研究,并用于改善人类的健康及生活品质,为人们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和健康的身体状态!

  https://www.enada.com.cn/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车载冰箱行业标准审查会中山召开 行业标准顺利过审

标签
  • EN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