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宝贝香氛洗衣液--精致生活不将就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12-25 13:34:21
  据说每个人身上都有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香味特征。

  香气对于女人来说,就是一张无形的性感名片,尤为凸显个人魅力!

  追求精致的女人哪怕是生活中的小细节也不愿意将就,洗的衣服都必须是香气缭绕的,连走路带的风也要是香的。

  可是衣服在衣橱中放的时间久了再拿出来,总会有一股怪怪的霉味,酸酸馊馊的,穿着这一件衣服,整个人就像是一块移动的咸鱼,衣服再好看,再精致也难开心的起来!

  在生活中,我们要保持衣服整洁无异味,还是很令人头疼的一件事!

  酸臭的汗味、难忍的体味、尴尬的火锅味、厨房里的油烟味、家里宠物的异味,或是家里被尘封已久的衣物霉味......

\

  对于解决衣服怪味这件事,很多人会选择喷香水,但是香水是液体容易挥发,留香一般就只有半天。

  最扎心的是香水价格不菲...几十毫升就要大几百,钱包根本受不住。

  很多洗涤用品虽然也有香味,但是衣服晾干了之后味道就散得差不多了。

  专门护衣留香的产品,还得另外花钱买,不便宜就算了还不经用,一罐洗一两个月就用完了。

\

  如果你正为此苦恼,那么不妨选择茉莉宝贝家的这款香氛洗衣液,洗护柔三效合一,持久留香,机洗不伤衣、手洗不伤手,是居家洗护衣物的不二选择。

  Alpha 还原酶轻松帮助衣物防起毛球

  巴斯夫有机原料不伤身防过敏

  微胶囊技术包裹、持久留香72小时

  奇华顿专利技术PHY天然抑菌

  成分可生物降解

  洁净活性物超过国家洁净标准的20%

  蕴含柔顺精华,能够给布、棉、毛、等不同原材料提供柔顺护理采用百年香氛企业Symrise香水级香氛原料,有效除臭留香

  中性配方,温和不伤手

  不添加磷、荧光剂等有害成分,使用放心

\

  茉莉宝贝主打不同面料与不同材质的专业级洗护,对于不同面料纤维的成分和廓形做了海量的调查和收集实验,以差异性洗涤方式对待不同面料,潜心研发以洗衣科技赋予面料新的生命。

  20多年的匠心叠加,经过研发团队218次的精心调试,品牌将未来洗衣黑科技,糅合在这精致的一瓶里。结合大都会轻奢生活和洗衣高要求,做到“方程式洁净”。

  茉莉宝贝与百年原料巨头德之馨&奇华顿共同进行技术研发,专业日化原料商巴斯夫提供先进原料支持。免揉搓,三分钟洁净,可以真正做到做到“机洗不伤衣,手洗不伤手”,能多元化满足机洗、手洗、滚筒、涡轮等多种洗涤场景需求。

  目前,茉莉宝贝香氛洗衣液正热销于洗护市场,并深受消费者信任及喜爱。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天猫国潮以年轻化表达驱动国货品牌东阿阿胶商业价值快速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