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能让人长生不老,但是ENADA线粒体素可以让你延缓衰老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12-25 14:42:24
  自古以来,追求长生之路就是人类的诉求,上溯先秦,下至现代,虽长生不老药还不能实现,但是对于延缓衰老已可以用科学来实现。

1.png

  其实用科学的角度解读,自从我们出生的那一刻起,衰老就开始了。我们每个人都终将面临衰老,但对衰老的真正内涵却知之甚少。一个人的寿命可以计算,但其衰老程度却难以衡量。每个人的衰老过程都会有这样那样的表现形式,研究起来极为复杂。通常一些比较有代表性的衰老表现包括:毛细血管减少,体重流失,皮肤质量下降,以及一些神经退行性疾病、代谢疾病的并发……而线粒体素,在人体内的地位正是如此,线粒体是直接利用氧气制造能量的部位,90%以上吸入体内的氧气被线粒体消耗掉。但是,氧是个“双刃剑”,一方面生物体利用氧分子制造能量,另一方面氧分子在被利用的过程中会产生极活泼的中间体(活性氧自由基)伤害生物体造成氧毒性。生物体就是在不断地与氧毒性进行斗争中求得生存和发展的,氧毒性的存在是生物体衰老的最原初的原因。线粒体利用氧分子的同时也不断受到氧毒性的伤害,线粒体损伤超过一定限度,细胞就会衰老死亡。

2.png

  ENADA NADH(线粒体素),作为科学结晶,也从实质出发,抗衰老的意义不仅在于延长寿命,更在于推迟衰老的开始。这样能够延长的是健康寿命,而不单单是生理寿命。除了抗衰延寿、逆龄、修复DNA,其改善身体机能、提升人体免疫力等诸多功效也都得到科学验证,更是拥有51项国际专利。由于种种原因,国内始终没有正规渠道来购买成为唯一遗憾,并一度只能作为少数人才能享受到的奢侈品,直到现在,终于迎来了正规购买渠道(https://shop196773817.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19eb4966d7mAgw),让健康不再是少数人的专利。自发现线粒体素能帮助延缓动物或人类细胞衰老速度、细胞重建再生,并人为地以健康的补充方式达到延缓衰老的目的,对生物逆龄医学领域上来说无疑是突破。

  当健康也成为人类可以把控的事情,线粒体素是目前人们找到的科学验证能够显著延缓衰老的物质,人类将有幸享受到生命科学日臻普及完善带来的实惠,ENADA NADH(线粒体素)必将发挥更大的作用。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茉莉宝贝香氛洗衣液--精致生活不将就

标签
  • 线粒体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