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吐司新吃法——a1水果吐司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0-12-25 18:16:39
  最日常百搭的早餐组合一定是吐司加牛奶,不接受反驳!这个百搭组合真的非常适合早上总是来不及吃饭的上班族和学生党,最简单的搭配,开启活力满满的一天。

  但是传统的吐司吃多了,会有一定的“味觉疲劳”吧。如今市面上各式各样的吐司也有很多,但是看到这个吐司一定会让你眼前一亮。

\

  a1零食研究所的水果吐司快来了解一下,有西瓜、哈密瓜、火龙果三种口味造型,非常的新颖吸引人,口感也是非常棒,浓浓奶香,咬下满嘴软糯。

\

  a1西瓜吐司是独家专利的扇形设计,逼真西瓜外形,而且从“瓜籽”,“瓜瓤”到“瓜皮”都细致复刻真瓜。

\

  “瓜籽”是巧克力,“瓜瓤” 以新鲜草莓为原料,而“瓜皮”则采用新鲜菠菜为原料,经过先进的冷冻干燥粉碎技术,将草莓粉和菠菜粉混入面皮制作,不添加人工色素,既好吃又安全放心。

\

  哈密瓜吐司:瓜瓤和瓜皮分别源自新鲜香橙和菠菜为原料,采用喷雾干燥技术加工而成的果粉加入面团中制作。

\

\

  火龙果吐司:吐司皮源自新鲜草莓粉为原料,采用喷雾干燥技术加工而成的草莓果粉加入面团中制作。

\

  火龙果吐司还添加奇亚籽,就像真的火龙果看似平平无奇的奇亚籽,含有不饱和脂肪酸和膳食纤维,健康好吐司一口一口吃出来!

\

  除此之外,吐司在其他用料上也很讲究。选用来自新西兰的进口牛奶,新西兰的天然牧场孕育着一批批吃青草长大的奶牛,而不是饲料喂养长大的奶牛,纯净奶源,每一口都高品质!

  优质的奶源为每一块吐司注入灵魂,开袋就能闻到浓郁奶香

\

添加

  天然海藻糖。海藻糖是日本的生命之糖,甜度仅普通蔗糖的45%,可以被人体完全代谢,味道清甜不腻,抗糖饮食的女生也能放心吃。

\

\

  a1水果吐司不仅颜值可爱讨人喜欢,口味也内涵十足。在原料的选择方面以及制作过程诚意满满。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或是买给小朋友吃,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科学能让人长生不老,但是ENADA线粒体素可以让你延缓衰老

标签
  • 吐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