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培吉:沃尔沃履行的安全、健康、环保的价值观越来越深入人心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1-19 18:46:18
  在疫情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人更加注重健康和安全的问题,为此沃尔沃汽车越来越受人们的欢迎,在2020年销量持续攀升。2020全年,中国大陆市场总销量166300辆,同比增长7.6%,再创历史新高,收获全球市场有史以来单一市场的最高销量。而在刚刚收官的2020年12月份,在中国市场共售出各款车辆18547辆,同比增长10.1%,实现了连续9个月销量双位数增长的壮举,以厚积薄发的成绩华丽收官。

\

  逆势增长的销量成绩,再次印证了沃尔沃强大的品牌力。"安全、健康、可持续"的品牌理念是沃尔沃汽车始终坚守的精神高地,在疫情之年与越来越多消费者形成强烈共鸣,赢得了各界的认同。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钦培吉对此表示:"突如其来的疫情并未阻碍沃尔沃汽车年销量持续增长的步伐,我们可以看到沃尔沃长久以来在履行的安全、健康、环保的价值观,在疫情之年反而越来越深入人心。"

\

  除此之外,沃尔沃汽车帮助经销商将汽车的整体库存一直处在一个低位健康的状态。为此,沃尔沃汽车致力于构建一个以全国性优秀经销商集团为骨架、地方性优秀经销商集团为血肉的健康高效的经销商网络,并在市场营销、盈利能力、售后服务、人员培训等方面给予经销商远超行业标准的支持。为经销商减负,实现互利共赢,并积极调整库存结构,所有这一切都为实现沃尔沃完美收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沃尔沃从1927年成立到如今,一直都坚持用心做产品,从对安全的重视,到如今对健康和环保的打造,这一切无不彰显着沃尔沃的用心。沃尔沃深知用户所想所需,然后根据用户需求打造实力产品,因此有如今这样的成绩,也是理所当然的,相信在未来,沃尔沃汽车仍会用扎实的脚步,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有需亦有序丨南宁构建互联网租赁电动自行车“有序”管理考核体系

标签
  • 沃尔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