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正灵芝微肽逆龄紧致面膜——成分党女孩都无法抗拒的一款面膜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1-04 13:40:52
  现在的女孩子们买护肤品,已经不仅仅是通过几句宣传语介绍就会信服购买。现在的女孩们都具有超高“护肤智商”,她们在挑选护肤品都会严格把关成分表,妥妥的成分党。产品成分的功效以及在产品中的含有率多少才会有效,成分党女孩们都会计算的清清楚楚。对于护肤她们是认真的。

  古正灵芝微肽逆龄紧致面膜,成分党女孩们快看过来,诚意满满的成分绝对能禁得住考验。

\

  古正灵芝微肽逆龄紧致面膜出品于古正生物医药(上海)有限公司,品牌理念坚持用心做好品质,以新科技产品技术为核心、高标准原材料品质把控安全放心为产品导向。

  古正灵芝微肽逆龄紧致面膜的膜纸采用的是黑科技石墨烯磁力线圈膜布,面膜更不易风干,吸收精华时间更久。其除了具备蚕丝面膜的吸附及透气性以外,更具备了石墨烯特性及黑科技的磁力感应线圈,相当于每一贴面膜都具备了一台面部磁力按摩仪的功能。

\

  面膜含有十几种植物草本精华。其中含有的虾脊兰能够改善皮肤紧致度,让皮肤更加有光泽、弹性;赤芝中的牛樟芝能够起到抗衰老和增加皮肤弹性等功效;虎杖根的提取物有着很好的美白消炎作用;积雪草可以使肌肤更加柔软紧致和光滑;黄岑提取物能增加皮肤弹性和抗皱性,增强皮肤抵抗力。还有光果甘草和迷迭香等各种成分。

\

  古正面膜的提取物种类十分丰富,且含量十足,功效齐全。真的是会让成分党女孩子们无法抗拒的一款面膜。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心光熠熠·点亮金购圣诞季 | 精彩活动&奇幻“礼”程

标签
  • 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