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创意与鸥露联名推出“人民竹浆纸” 致敬中国力量!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1-26 14:19:38
  绽放国货之光,献礼百年华诞。站在特殊的历史节点,人民日报人民创意与鸥露携手,特别制作联名款“人民竹浆纸”系列产品,致敬中国力量!

\

  传承传统文化,其魅力在于更好地融入生活。人民创意与鸥露联名款“人民竹浆纸”系列,将优秀文化与科技创新相结合,向亿万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健康、环保的生活用纸,让消费者在体验新技术带来的高品质生活的同时,以更加新颖的形式学习传统优秀文化、感受红色经典魅力。

\

人民创意x鸥露特别款联名礼盒

  “人民竹浆纸”系列将推出7种联名产品以及礼盒装。本系列产品包含本色抽纸、卷纸、竹纤维绵柔巾、厨房纸巾、竹纤维超柔纸、致敬100年礼盒装,礼盒内还包含一份红色经典纪念报纸,这份报纸不仅展现了红色经典语录,也展示了中国多年来在造纸科技创新上的发展与进步。联名系列产品将最新的科技成果与国风潮品概念相结合,推动了红色经典的传播,加强了年轻用户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与参与。

\

“人民竹浆纸”系列联名产品

\

“人民竹浆纸”系列联名产品

\

“人民竹浆纸”系列联名产品

  中国造纸工业发展突飞猛进,在“绿水青山便是金山银山”的思想指导下,中国开发出的竹浆纸产业,领先全球。相较于森林,竹林具有可持续循环再生利用特性,不会因砍伐破坏林地。同时,竹林吸收二氧化碳比森林高1.4倍左右,固水能力比森林高1.3倍左右,生态环保价值非常高。

  四川石化雅诗纸业隶属于中国石化集团,是中国竹浆本色纸系列产品规模较大、品种较齐全的生产企业之一。旗下鸥露竹浆本色纸是全球率先打造100%本色竹纤维生活用纸的品牌,以鸥露为代表的竹浆纸品牌开发了新型的制浆造纸材料,走出了一条循环经济多方受益之路,站上了生态造纸风口,在全球造纸业中独树一帜。

  人民日报人民创意作为人民日报社旗下专注文化领域创意的品牌,始终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已任。依托于中国传统文化,联合众多民族品牌,打造出了一系列“现象级”产品,成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承中国精神的重要载体。人民创意此次与鸥露携手打造“人民竹浆纸”系列产品,不仅通过创意创新的产品表达,彰显了品牌的新活力,也通过红色文化元素的传递,让中华文化得以更好的红色传承。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重磅推出!早简查胃部癌前筛查新项目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