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洲商旅,给你家一样的温度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2-25 12:02:29
  每一位商旅人士的身上都肩负着家的重任,而心中则含蕴着家的温暖。家中灯火阑珊,无论走的多远隐隐约约都能看见。人间烟火味道,无论隔得多久清清淡淡都能记得。一直以来,远洲酒店都秉承“家一样的温度”的品牌宣言打造以匠心、温度、好服务著称的高端商旅酒店典范。在这里,即使你离家万里,依然能找到家的感觉。

\

  服务一二线高端商旅人士,临海远洲国际大酒店作为台州市经营了23年的老牌高星级酒店,接待宾客高达200万人次。网上对它的优质评价更是数不胜数,有些客人退房时会悄悄留一封感谢信。2012年进行了全新改造,“旧貌换新颜”带来的是全新的高端体验。

  2019年,临海远洲国际大酒店获得浙江省首批“金桂级品质饭店”奖项,这也是当时台州市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酒店,表明20多年来远洲-好服务的口碑依然坚挺。

\

  而作为台州唯一城市园林景观酒店,远洲凤凰山庄以其独树一帜的风格在浙江打出来响亮的名气。台州远洲凤凰山庄建于1988年,是台州市椒江区第⼀家高星级酒店,2009年由远洲酒店接管运营。接管后,其服务口碑长期位于台州市前列。2017年酒店改造完成,定位于中式园林为主题的台州国宾馆,将江南园林风光进行了个性鲜明的拷贝和重塑,给每位来访者留下深刻印象。

\

  我们把视角转向江西九江,九江远洲国际酒店作为九江第一家五星级酒店,获得了多项诸如“中国饭店⾦星奖”等重量级奖项,业内的认可使九江远洲国际酒店犹如一颗闪亮的珍珠巍巍屹立在南湖之滨。

  九江远洲国际酒店位于九江市重点发展的城市中心地带,南邻九江市重要的景观资源——南湖,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酒店地势平缓,视野开阔,背靠小山,270度的环湖景观,风光秀美。酒店设计注重城市景观环境和建筑空间的相得益彰,中轴对称、中间透空的设计,不仅消除了建筑的厚重感,更保持了建筑景观与自然景观的意蕴贯通和呼应。

\

  “临海风光九江韵,凤凰山庄看流云”。在传统行业里做服务,既需要决心和智慧,也要有足够的智慧去解决客人的问题与需求,更重要的是要怀着酒店人的信仰去服务,让身处他乡的客人感受到家庭邻里般的温暖。远洲,给予四方来客家一样的温度,家一样的感觉。让您虽在远方,仍似在家乡!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四川推出“线上+线下”文旅大餐!就地过年,让你在川安心又安逸~

标签
  • 远洲商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