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0913茶铺更具投资价值?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3-02 14:58:56
\

  在突破千亿市场背后的茶饮行业,更新颖、更具创意、更有料成为许多新品牌的竞争热点,以此也使得国内茶饮业发展如日中天,迭代更新飞速异常,渐也成为茶饮界中国际引导地位。头部企业的竞争蹭不上,新品牌的存活率让人担忧,在资本流入品牌的背景下,新创品牌怎样才能加入千亿茶饮市场的竞争中?细分市场+下沉便是今年投资聚焦点。

  0913茶铺全名0913TEASHOP,在各种机缘之下,0913TEASHOP在退伍军人企业家手中创立。融合爱国、热血、军事、二次元等元素,借奶茶之力,传播并普及抗美援朝历史常识,以史为鉴。并期望通过0913品牌倡导一种新的认真生活、认真过日子的理念,以全新的角度和目的加入新式茶饮的千亿市场竞争中,这股逆流无疑是对茶饮界的一次新冲击。

\

  品牌创立尚未多久,创始人的举措便受到投资者友人关注,清奇的角度和绝无仅有的新茶饮理念让这杯好茶更受行业聚焦。当下正处爱国热潮,国际地位不断延伸,文化自信日渐明朗。与0913品牌定位竟无缝对接,可见创始人的在当年的深谋远见足以证明其品牌发展潜力。

  0913茶铺何德何能受到行业及投资商聚焦?

  以全新角度诠释茶饮的社会功能,此前奶茶仅仅作为日常消遣、后期绑定社交属性,0913TEASHOP的创立将会把奶茶加入一种新的意味——文化传播。正如创始人所期望,期望0913茶铺的火爆能让消费者注意到0913TEASHOP自始至终都在讲述一个事情,牢记抗美援朝历史事实,今日所得均是“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辐射去,期望年轻人以史为鉴,奋发图强。

  而在95/00后渐渐成为主流的今天,0913也进行了人格化IP赋能。以那兔为0913茶铺对外通宣形象,拉近品牌与各年龄层消费者的距离,多方面社交平台运营,增强品牌灵活性。

\

  0913茶铺自创鲜藤椒水果茶系列、瘦身酸奶系列、珍宝宠爱系列茶以及爆单吐司为主打产品,并延伸各大爆款茶饮升级口感,全线产品多达80+ ,不定期研发季节限定新品,刺激消费,维护消费者年度,增强回购率。

  在此前,团队拥有丰富品牌运营经验,成功运营多个茶饮品牌远畅销国内外。多年经验压缩至今,掌握产品畅销及爆店“方程式”,合作投资商均可得专属空间私人订制与专属的门店营销方案。全站式扶持创业,更获投资者一致好评。

  细分化+下沉市场无疑是今年创业热点,春天即到,2021年的创业高峰也将到来。合作最具潜力品牌,且看0913茶铺的精彩进阶路。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同参堂,参入人心,健康一生,与时俱进。

标签
  • 0913茶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