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抑郁不容不容小视,ENADA恩纳达 改善抑郁情绪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3-16 16:18:20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报告,目前抑郁症是全球排名第四大疾病负担,也是导致患者功能残疾的主要原因之一。全球抑郁症发病率约为11%,全球约有3.4亿抑郁症患者,大约有1/7的人会在人生的某个阶段遭受抑郁症困扰。

  抑郁症又称忧郁症、抑郁障碍,以显著而持久的情绪低落为主要临床特征,是一种常见的精神疾病,临床可见与处境不相称的心境低落,情绪消沉可以从闷闷不乐到悲痛欲绝,自卑抑郁,甚至悲观厌世,可有自杀企图或行为;甚至发生木僵;部分病例有明显的焦虑和运动性激越;严重者可出现幻觉、妄想等精神病性症状。

  其中,产后抑郁最为受到关注,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报告与《美国医学会杂志——精神病学》的文献数据显示,20%的产后死亡由自杀导致,而抑郁是导致自杀的第一成因。2017年9月,谷雨实验室在《看见产后抑郁:丈夫无法逃避的真相》中提到,目前国内产后抑郁但没有被诊断出来的产妇比例高达60%,而50%被诊断出来的产妇都没有接受任何治疗。因产后抑郁而发生的悲剧也不断出现在新闻里。惨痛的病例,这种被忽视的心理疾病才开始被大众所了解。

  近几年来,有许多针对减缓抑郁症的研究,至今,人类对抑郁症的确切病因尚不清楚,其发病机制复杂,但可以肯定的是生物、心理与社会环境诸多方面因素参与导致,通常与性别、遗传因素、社会环境影响、早年创伤经历、疾病和药物有关。其中,出现产后抑郁的现象,是因为产后女性体内的黄体激素、雌激素会突然大幅减少,所以对脑部产生影响,导致抑郁症的情形,如果再加上产后生活的改变以及照顾新生儿的压力,产后抑郁症可能会更加严重。ENADA Fortizel(福楴梓)系列可作为协助改善抑郁症的产品,与普通的初乳相比,ENADA的Fortizel sun采用的是产后乳牛六小时之内的乳液,且牛初乳提取液的制作过程更复杂、时间更长。并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将初乳的功效提高了50倍,效果更好。

\

  Augmentsodine中包含大量抗体,称为“分泌免疫蛋白”(Igf-1),是真正具备生长因子的补充剂,可以使身体内部细胞恢复正常功能,帮助产后妈妈修复生产带来的身体损伤,加快回到产前健康水平。还有研究发现,产后抑郁的妈妈,睡眠时间平均为2~3小时,远低于正常时间,由于作息失调进而造成连锁效应,所以有效改善作息也居于首要。ENADA Fortizel sun作为一种安全的,可帮助大脑更快恢复平衡,更有助于细胞产生更高水平的血清素、幸福激素,足够数量的血清素提供了一个整体积极的幸福状态,有助于抵消抑郁。有80%~90%的产后抑郁患者妈妈在食用Fortizel Sun两到四周的时间内,抑郁症状明显缓解,体内激素趋于正常, 重新拥有升级为妈妈的幸福与快乐!

\

  与此同时,家庭的关爱也同样重要,老公及妈妈身边的家人也要多帮助、体谅妈妈,有了身边的人支持,加上对产后抑郁的重视,相信每个妈妈们都能安然渡过产后情绪低落的阶段,体会当妈妈的幸福!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遇见第九岛,我的生活终于奔小康了!

标签
  • 恩纳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