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固牌胶水打造环保高.效胶水产品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4-22 18:58:42
  随着社会对环境安全的高度重视,保温行业在选材上开启了绿色发展新思路。尤其是保温行业胶水的使用,近年来有了非常大的改善,保温行业的胶水以环保和节能为中心,让一线员工远离职业病,推动绿色环保生态环境建设,为一线员工身体健康状况提供了保障。立足绿色发展,打造环保高.效产品,昂固牌胶水便是环保、安全、高.效胶水品牌中表现非常优秀的一款胶水品牌。

高强度速干型保温管材胶水

  技术是品牌发展的硬实力。昂固牌胶水在不断推动产品绿色升级的发展过程中,不断加大科研技术投入,与多位知名高分子专家合作,创新技术研发能力,引进国内外先进生产设备,凭借研发实力、技术创新、专业设备,昂固牌胶水在市场中占得了先机,实现保温行业胶水的环保、安全、稳定,获得市场认可,消费者信赖,并取得瞩目成绩,先后获得质量服务信誉证书、诚信企业家荣誉证书、重合同守信誉证书、绿色节能环保品牌、质量检测国家合格产品等荣誉证书。

保温材料防火胶

  除此之外,昂固牌胶水为保证产品质量优质性,每一道工序做到精准控制,人工把守每一道生产工序,整个生产过程全程跟.踪、动态管控,杜绝产品质量失误。凭借强大的研究能力和生产技艺,目前,昂固牌胶水产品种类丰富,包括橡塑保温材料胶、昂固820、橡塑保温防火胶、耐高温胶、泡沫酚醛胶等胶水,具有品质优良、施工便捷、气温小等特点,完美解决了各类施工痛点,提升工作效率,降低施工成本,保障工人健康,被市场称为环保型绿色胶水。

泡沫专用胶

  创新产品价值、提升产品质量、护航绿色发展,打造安全、节能、高性价比的保温行业胶水产品,在塑造绿色理念的道路上,昂固牌胶水无疑是成功的,其所产生的深远品牌影响力,为客户创造了更大的价值,备受市场青睐。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正轻春 FUN势嗨!轻春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标签
  • 胶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