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门大学坚守教育初心,屡获业界认可!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4-01 11:24:57
  近日,京东教育和淘宝教育相继发布了2020年度榜单,万门大学荣获“2020年度京东教育最具影响力品牌奖”“2020年度京东教育销售冠军”“2020年度淘宝教育年度影响力品牌奖”“2020年度淘宝教育牛气课程”四项殊荣。近年来屡获荣耀,不仅是业界对万门大学的认可,更是学员对万门课程的信赖和支持,以及万门大学全体教育工作者的不懈努力!

\

\

  自2014年成立至今,万门从最初的理科和小语种课程,发展到如今覆盖大学类、职场应用类、中小学类、计算机类、语言类等多品类的课程体系,始终坚持研发原创精品课程,不断优化管理模式,凭借高品质的课程和不断求新的服务一路收获良好的品牌口碑,成为1200万学员自我提升的首选。

\

  多品类智能教学,系统大课,速成轻课全面覆盖。在授课方式上,万门大学采用“直播”+“录播”模式,保证用户在新知识的引入和学习环节接受到高质量的信息输入。万门大学还通过打造的结构性课程体系,为初入职场人士打造职场路径课程内容,解决了用户选择自我提升教育品牌时对于师资,课程质量,价格等多个环节的顾虑。

  万门大学始终坚持“原创课程、精细讲解”的制作目标,以课程质量为生命线,致力于满足不同人群的学习需求。平台目前集聚各领域一线老师600余位,课程超过1500门,且仍在不断更新,为千万学习者带来持续而美好的改变。

  面对充满挑战和机遇的2021年,万门大学将初心不变,继续打磨课程,提升课程质量,完善VIP服务,优化管理模式,帮助学习者高效获取知识,持续传递共享优质教育资源的品牌理念!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2021年第十一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报名开启

标签
  • 万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