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顺淼网络科技愿做刷脸时代的“螺丝钉”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3-21 15:12:06
  权威报道:

  广西顺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时代趋势的感召下,于2020横空出世。微信和支付宝的第三方技术服务提供商,通过软件与硬件加服务的结合,为市场和更多实体商家带来优质的增值服务。公司现位于广西省会城市南宁。

\

\

  我们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核心、以人才为基本、以推动国家支付事业的发展为己任。  顺淼网络科技站在数字经济和AI人工智能两大风口,与支付宝、微信巨头保持良好的追随节奏,通过刷脸支付,帮助实体商户轻松打造智能化、数字化的智慧门店,推动线下商户全面走向智能新时代,为真正实现线上线下互动的新兴经济做出应有的贡献!

\

\

\

\

  随着AI、图像处理等技术的成熟,基于人工智能、生物识别、3D传感大数据分控技术,一种连手机都不需要的新型支付方式诞生了,那就是刷脸支付。  【生物识别】听上去高大上,通俗来表述就是:教机器识别人——让机器来判断正在使用账号的人到底是不是账号的所有者,来进行身份的验证,刷脸支付=运用人脸识别技术进行非接触式交易!

  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移动支付用户规模达6.59亿人,市场规模已高达277.4万亿元;2019年移动支付用户规模将突破7.33亿人,2020年有望增至7.90亿人,且仍在高速增长。

  刷脸支付的发展及普及,对于提升用户移动支付体验、改善商户经营效率、带动经济社会智能化发展具有重要价值。业内专家认为,刷脸支付的快速兴起不仅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更带动了相关移动支付产业链的腾飞。尤其是5G、AI、IoT等前沿黑科技的加速应用落地,中国刷脸支付产业正加速崛起 。

  2013年7月芬兰创业公司Uniqul推出了史上第一款基于脸部识别系统的支付平台,unique支付系统。

  2014年开始,百度、中科院重庆研究院、蚂蚁金服、支付宝、微信支付等率先开启了刷脸支付的技术研发和商用探索。

  2017年,随着智能手机厂商陆续推出人脸识别功能,刷脸支付开始在中国大面积使用,渗透到零售商超、餐饮等生活主要场景,行业呈高速增长态势。

  2019年11 月,艾媒咨询发布的数据显示,预计2022年中国刷脸支付用户将突破7.6亿人  。

  2020年,为规范人脸识别线下支付(以下简称刷脸支付)应用创新,防范刷脸支付安全风险,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组织制定了《人脸识别线下支付行业自律公约(试行)》  。

  广西顺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愿做一颗“螺丝钉”,为刷脸支付光明的未来发挥自己的作用。为伟大祖国科技的强大感到自豪,为民族科技引领世界砥砺前行。

  责编:司马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正启新绿 春木和荣 | 编「植」梦想家园!

标签
  • 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