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优秀之星|张朝:我还是曾经那个少年 没有一丝丝改变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3-26 15:40:14
\

  张朝

  座右铭:

  宝剑锋从磨砺出

  梅花香自苦寒来

  “好的好的,您方便的话加下我的微信,咱们微信再沟通下这个职位”

  “好的,领导,您要的数据我正在抓紧统计,马上反馈给您”

  “刘经理,你的转正PPT准备好了吗,我要约领导的时间参加你的转正述职会了”

  “@所有人,12月份工资已发,请各位查看工资单,有疑问者,请与我联系”

  “@所有人,各位领导、同事,年度绩效自评环节已正式启动,请大家及时在电脑端进行操作”

  薪酬、绩效,再加上营销、财务、客关以及项目公司的HRBP工作,张朝每天的时间都被工作排的满满的。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2020年度正荣集团评优活动中,张朝获得了“优秀之星”的称号,他也是此次南昌区域唯一一位获得集团评优殊荣的人

  面对这项荣誉,张朝显得有些羞涩,但熟悉他的人都知道,张朝能获此殊荣,都是平日的努力和勤恳换来的。

  |哲学系高材生 华丽转身HR|

  张朝毕业于南昌大学哲学系,毕业后,他没有像班里大部分同学一样选择考研、考公务员或者当老师,一次误打误撞的面试,让他进入到一家建筑公司。

  第一次接触到了人力资源工作,虽然一开始做的都是基础性工作,但这段经历,给张朝日后的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7年中,张朝受邀加入到南昌正荣,在他看来,正荣的稳健、高效和幸福感,是最吸引他的地方。“在这里能接触到很多优秀的人,沟通高效顺畅,公司晋升机制也非常健全,在正荣,有付出就有回报”。

  入职三年多,张朝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步从“人资主办”做到了今天的“人资副经理”。面对这次集团优秀之星的荣誉,张朝有些不好意思,“感谢公司提供这么优秀的平台,感谢领导的悉心指导,感谢伙伴们的帮助,我会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

  |同事眼中的暖男 招聘场上的MR·张|

  除了部门的本职工作外,张朝还身兼营销、财务、客关和两个项目公司的HRBP工作,公司几乎所有的员工都和张朝有过工作上的交集。

  虽然工作繁琐,但张朝对每一位员工都非常有耐心,标志性的微笑和温柔的声音,也让他成为南昌正荣出了名的暖男。

  张朝说,HR不同于其他岗位,他的一言一行很多时候代表了公司,会影响候选人对企业的第一印象,“HR暖一点,员工或许就更能感受到企业的温暖,候选人也更愿意加入我们”

  在2021届荣战团南昌站招聘会上,张朝的暖男性格,给很多高校学生留下了深刻印象,正如张朝所说,HR的“暖”对外传递的是一家公司的温度。最终,此次招聘共签约9人,完成率129%超额完成责任状指标,责任状完成情况集团排名第四。

  此外,张朝还积极参与2021界荣耀生北京站招聘活动,高效完成总部安排的工作,北京站荣耀生招聘总得分集团排名第三

\

  |与正荣共成长 期待下一个十年|

  工作之余,张朝也将“暖男”的性格带到了生活中,喜欢做饭的他,周末从不点外卖,从挑选食材到洗切备菜,再到将食材弄熟,每一个步骤,张朝都十分细心。“我很享受做饭的过程,只有细火慢炖,才能烹饪出自己想要的美食”,张朝说。

\

  除了做饭,张朝还有一个爱好是登山,周末约上一两个好友,远离城市喧嚣,站得高才能看得远,“平时在办公室都是坐着,偶尔走出去锻炼一下,既放松心情,还能减肥呢”。

\

  今年是张朝来南昌的第十一个年头

  从毕业到参加工作

  这位山西小伙也将迎来自己的而立之年

  张朝说,过去的十年

  他亲眼见证了红谷滩一步一个脚印

  发展成为南昌市的中心城区

  未来,他期望自己也能一步一个脚印

  与正荣共同成长

  为自己也为家人,创造更多美好的未来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2021天猫微生态创新大会指明未来益生菌八大赛道

标签
  • 正荣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