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屠婷婷:经得起沉淀的人生才能升华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3-23 18:07:59
  专访屠婷婷:经得起沉淀的人生才能升华

  文/贾晓

\

  如果说何洁、大S和屠婷婷之间有什么关联,那就是,她们都曾胖过,她们都励志,自律、正能量、不认命。

  说起来,屠婷婷的减肥经历,简直就是中国绝大多数少女减肥心酸史的一个缩影。从2009年踏上苏州城开始,她就一直走在减肥的路上。

  为了减肥,屠婷婷每天吃黄瓜、西红柿,甚至为之绝食,油盐不进;各式各样的减肥药自然也少不了。

  经过如此艰苦卓绝的努力,屠婷婷也曾换来短暂的减肥成功,但总是没过多久就胖回来了,三天两头因为“复胖”上头条。

  但现如今,从140斤的胖妹转为90斤的宝妈,婷子酱是因为什么甩掉过去的自己,不顾一切奋力向前冲的。

  她的故事,应该可以给你我一些启示。

  来自连云港的美丽巨蟹

  入行近10年,不断创造行业业绩神话,她是孩子心中的励志宝妈;她是数家美业公司的背后负责人;她是别人口中雷厉风行的职场女性,她是巨蟹座的婷子酱。

  从连云港只身来到苏州,婷子酱到现在也不知道自己的勇气从何而来。她说:“为了能尽早的服务客户赚到生活费,我疯狂的投入工作,我的手不能触碰一些化妆品,长此以往我的手都成老太婆的手了。”

  年轻的女孩身上不缺拼劲,但美业从不会对人手软,要想闯出一番天地少不了种种考验。

  “我进入美容行业也有10年了,期间有过踌躇,怀疑,也有想过放弃。特别是在我生完孩子后感觉这一行真是太辛苦了,从永琪到艺琅再到文峰,再到自己合伙创业,但是我始终没有办法放弃这个初心,我越是压抑越是想要。不仅是为了想给孩子更好的成长环境,同时也是渴望自己在事业上有所成就。”

  在她看来,笑与泪都是人生的底色。

  经得起沉淀的人生才能升华

  前些年,婷子酱便与几位伙伴尝试合伙开公司,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带领更多的人一起为了美丽奋斗,在此期间,她压力非常大,每天暴饮暴食,也无法照顾小孩。虽然极其努力,但这次尝试依然以失败告终。

  创业的暂时失败并没有让婷子酱一蹶不振。在总结了失败的经历和经验后婷子酱明白,人生没有任何捷径可走,想要成功就必须先学习沉淀。

  虽然2020年的疫情让婷子酱在家歇业很久,但是却没让婷子酱染上半点“暴饮暴食”。恰恰相反,在半信半疑中,在朋友的推荐下,她遇见了多肽新主食。

  “多肽的优势是快速减重的同时可以收紧全身皮肤,对盆底肌也有一定的修复效果!产生多巴胺记忆,是食品,安全到4个月大起的婴儿,孕妇,哺乳期都可以使用。”

  聊起减肥和多肽新主食,婷子酱像换了一个人。她拿起手机向记者一边展示以前的样貌,一边复述多肽新主食的黑科技,更重要的是她在3个月的时间里瘦了几十斤。

  “你别不信,你看我以前的样子,再看看我现在。”

  的确,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你现在的人生其实就是你此前所有选择的总和

  婷子酱从来不避讳自己曾经是个灰姑娘,重要的不是曾经,是现在以及未来。

  有句话叫做“你现在的人生其实就是你此前所有选择的总和”,可见选择对人生的重要性。然而尽管我们知道选择的重要性,却常常不知如何选择或者做出错误的选择。

  婷子酱说,我从事的行业一直是关于美的行业,美容、美发、瘦身,也许别人觉得看着我都是拿着高薪,活得潇洒,只需要动动嘴就可以拿到丰厚的提成。但每一份工作都有不为人知的辛苦,只有坚持到最后的人才能品尝到成功的滋味。

  那么到底是什么影响了婷子酱的选择?婷子酱又是如何赚到了她人生第一个200万?

  婷子酱笑着说:下次采访见。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农银人寿淮北中支开展金融保险知识 宣传进社区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