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I摩天手键盘鼠标,没有一个女性能够拒绝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3-22 13:09:10
  提到键盘鼠标,你最先想到的是什么?一成不变的造型,还是千篇一律的颜色。刚刚关上电脑,准备和闺蜜一起约个晚饭、做个美甲。领导的一个电话,你望着黑漆漆的键盘,电脑还没开,手指就开始疼了,怎么也鼓不起开机的勇气。这时候多么希望能有一款键盘鼠标,不仅性能高而且具有治愈力,让人愿意与它朝夕相伴,爱不释手。

  众所周知给女性用户推荐键盘鼠标产品,难度可是比身边的男性朋友大很多。男性购买键盘鼠标一般只看两点,要么够便宜,要么性能强。而女性的出发点却截然不同:颜值即是正义,不仅要性能好,颜值也要足够高。因此,给女性用户打造键盘鼠标需要注意的细节更多,对厂商技术水平和设计者要求都是非常高的,而MOFii摩天手键盘鼠标成功地给所有的普通女生甚至是萌妹子都准备了一款专属的键盘鼠标,满足所有女性用户的少女心。

  MOFii摩天手的CANDY混彩系列

\

  当你第一眼看到MOFii摩天手的CANDY混彩键鼠套装,你就会情不自禁地被它的外形和配色所吸引。有别于的键鼠套装惯用黑白作为配色不同,MOFii摩天手的CANDY混彩为消费者提供了白粉色、白绿色、白黄色、樱花粉混彩、水粉绿混彩、海洋蓝混彩等配色。突破传统截然不同的大胆做法,正中女性消费者的审美观,少女配色,色随心动。

  CANDY混彩键鼠套装将细节做的非常好,多层喷涂和丝印工艺,增加颜色附着力和纯净度,让你的键盘远离字符褪色、的困扰,永远崭新如初,MOFii摩天手的CANDY混彩系列完美解决了机械轴声音太吵,薄膜键盘手感太差的弊端,采用改良的薄膜技术,声音轻巧安静,复古打字机风格,高键位设计带来逼真的机械手感。

  另外为了完美契合女性知性优雅的特点,专门设计了比普通键盘缩小55mm的适合女性手型的键盘,84键紧凑排列,将不常用的功能键用组合键的形式代替,通过FN+F1~F12组合,可快速切换计算器、多媒体播放、音量调节等功能,便捷省心,提高你的办公效率。键帽圆形内凹设计更贴合我们的指腹,让使用键盘成为一种有质感的指尖运动。鼠标高雅小巧,采用黄金比例设计,结合东方女性手掌特征,贴合手掌曲线,让你自在掌握你的鼠标和键盘,这样的贴心设计,试问哪个女生能不动心呢?

  MOFii摩天手的CANDY-M系列

\

  MOFii/摩天手 CANDY-M系列拥有樱花粉混彩、巧克力混彩、樱花粉纯色等清新配色,让你久看不腻,随时保持新鲜感。为提升键盘颜色的附着力和纯净度,采用高成本多层喷涂和镭雕工艺,让你远离字符褪色、磨损、模糊的困扰,带来全新的视觉冲击,采用圆键帽机械键盘,键帽采用圆形内凹设计,更贴合女性用户的指腹,让你的指腹在触碰到键盘后,产生种有质感的指尖运动,让指尖在键盘上翻舞跳跃。

  MOFii/摩天手 CANDY-M系列单轴拥有千万次使用寿命,青轴设计打字节奏强,喀嚓声段落强,适合打字办公娱乐,也能兼顾游戏技能,无论是樱花粉混彩、巧克力混彩的情侣豪华搭配,巧克力混彩与樱花粉纯色情侣标准搭配,樱花粉纯色与巧克力混彩的闺蜜搭配都是当下“神仙”配色,绵长似水 热情如火 不仅是单机,更是情侣款,拥有这款键盘鼠标,你将不再困扰于“游戏”与“情侣”谁更重要的世纪难题,“情侣局”、“闺蜜局”随你心意,完美的键盘配色,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都会给你添一把火。如果一套神仙键盘无法解决,那就送两套、三套吧......

  MOFii 摩天手的LUSC系列

\

  MOFii摩天手LUSC城市魅惑时尚系列最大的卖点就是颜值出众,那么这是否会影响到它的实际使用,出现“颜值一时爽,体验火葬场”的感觉?我们直接把键鼠套装扔给了编辑部的女同事进行试用。女同事在用它正常工作了一天之后表示并没有太大的问题,表示键入底部人体工学夹角设计,使手腕处于放松角度,使用起来舒适度满分,而且这样的颜值放在桌面上的确赏心悦目。

  女王的配色也要有女王的配置,高品质机械青轴,敲击起来段落感强,声音清脆,指尖敲击的快感,是普通薄膜键盘无法给予的快乐,机身通体电镀,随时绽放华丽光泽,采用独特工艺打造多种色彩,这即是你专属的女王风范。LUSC不遵循配色法则的键帽随意搭配,女王口红色号,给你彩妆配色,给你N种选择,试问哪个女生不会怦然心动?

  MOFii 摩天手的sweet混彩系列

\

  谁说办公桌一定要死气沉沉,你的办公桌你说了算,普通键盘鼠标键盘易脏难清理?键帽一拆就坏?这些问题MOFii摩天手sweet混彩完美解决,模拟机械键盘,全部的键帽可以拆下来直接放到水里清洗,基座创新地使用一体化平整设计,让灰尘、脏东西无处可藏,一个毛刷或者纸巾擦拭,可以轻松清洁。同时节省空间 无线设计,一个USB接收器,可以同时驱动键盘和鼠标,节约就是创造价值,把更多的USB接口留给其他设备,104个按键组成的全功能的键盘,让表格大拿,论文大神,财务会计,未来的CEO都能大显身手,全新的机械手感,带给你前所未有的办公效率。

  MOFii 摩天手的sweet混彩系列以樱花粉为基调,犹如鲜花绽放般的多彩色系,满足你的一切少女心的粉色混彩,以浅薄荷绿为基础加上定制级别的油漆,营造出一种近似搪瓷的质感,看似流行却极具年代感,今年非常流行的莫兰迪卡系,绿色混彩。特有的海洋蓝色系,平稳大气而又包容万物,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清新体验蓝色混彩。让你打开包装的那一刻就有心动的感觉。

  MOFii摩天手的 666混彩系列

\

  MOFii摩天手的666混彩系列的横空出世,重新定义了办公键盘,口红混彩、水彩湖蓝、樱花奶油、清新果绿等多款主题颜色,打破传统办公色彩,用高成本多色彩方案给用户带来全新的视觉冲击和触觉体验。一个接收器,键盘和鼠标共用,可靠的2.4GHz无线传输技术,拥有持续稳定的传输信号,减少信号干扰掉帧情况,小巧的无线接收器代替了有线连接的繁琐,打造清爽美观的办公桌面。

  MOFii摩天手的666混彩系列在品质和细节上都是满分之作,采用新型生产工艺,经典的全尺寸110键三区键位设计,包含常规键盘、方向键盘、数字键盘等完整功能,整体键位排布紧凑合理,让操作输入更加得心应手,提高工作效率,全新轻薄巧克力独立键帽,贴合手指指腹弧度,操作更流畅,使用更舒适,让用户享受更快的输入速度,这款MOFii摩天手的666混彩系列绝对是中看又中用的典型之作。

  MOFii摩天手打破了以往键盘鼠标千篇一律的黑白配现象,用高品质、高颜值,让我们的办公桌面更加和谐可爱。如果身边有女性朋友跟你说想买一套键鼠,那么直接把MOFii摩天手系列键盘鼠标的链接转给她,保准她会说“买它!买它!!买它!!!”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吸尘器进入服务至上时代:戴森如何才能扬长避短?

标签
  • 键盘
  • 鼠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