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湃律所:新互联网时代的宏阔情怀 | 2.0时代整装出发!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3-23 18:56:27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技术的不断创新,各个行业的传统发展模式越来越受到限制。 法律服务行业也同样面临着转型改革的瓶颈,需要逐步整合新技术、新思维。当前,以互联网、大数据为代表的数字革命,正在深刻改变着中国的经济形态和生活方式,重构经济发展格局。

\

  近年来,许多律师事务所通过各类途经寻求突破传统的新发展,随着媒体传播的效力不断加强,陆续也有不少律师事务所在新媒体建设发展方面作出努力,并引起了业界的密切关注。

  新型法律服务的创新精神在现代法律行业中具有极高的探索价值:

  当传统的法律服务行业遇到新媒体,会产生怎样的火花效应?

  而新媒体运营又能否实现法律行业的业务新转型?

  整个法律行业,乃至社会各大传统行业都在寻求答案。

\

  心系时代天下,秉承革新使命,上海一湃律师事务所结合大数据的全面视图,以及当前的法律行业的市场形势,进行了全面且透彻的分析。 2021年,上海一湃律师事务所将通过对公域流量的深度挖掘,探求一湃律所“互联网+法律”行业新生态发展!

  “互联网+法律”新业态究竟如何落地生根?

  新互联网时代下,大数据如何使法律更加“智能”?

  为了突破传统发展限制,一湃律所正在为开拓法律行业的互联网新生态而不懈努力。

\

  未来,上海一湃律师事务所意将打造 新模式律师服务平台 ,除了对法律产品服务的不断优化,为实现进一步信息共享和需求交流,也将对高端法律资源网络进行整合。同时,通过精准定位,一湃将为每一位律所成员提供定制化的品牌服务,力争成为法律行业内的标杆。

  在新“智慧”时代,律师事务所的品牌口碑及律师的个人形象建设尤为重要。

  目前,上海一湃律师事务所已经完成了今日头条、搜狐、网易新闻、百家号、知乎、B站等六大自媒体平台的全矩阵入驻,而未来也将继续扩大媒体矩阵的网络搭建!

\

  “自媒体亦是目前比较普遍的一种形式,企业媒体平台的运营需要通过专业内容的不断输出,以此强化品牌影响力,从而通过线上流量将品牌引入线下市场。” 上海一湃律师事务所认为,新的时代背景下,人们的消费习惯正在发生变化,80后和90后群体已经成为市场的绝对主力军,行业也逐渐进入了“ 新经济 ”时代。

  一湃深刻地认识到,在未来的线上服务市场竞争中,同时具备 供给创新能力 ,及线下消费场景下有够强的 引流能力 ,这类企业才会从市场中留存胜出。

\

  智能化时代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产业的跨界融合催生了一种新的经济形式。

  全社会数字智能进程的加速也推动了新经济形态的蓬勃发展。上海一湃律师事务所将肩负新的发展使命,把握住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积极承担新的历史挑战!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索尼大学生环保营上海开营 十所高校大学生共赴绿色征程

标签
  • 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