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RO NEWS | 正荣营销公司,荣启满月!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3-26 15:25:42
  在告别2020、进入2021的首月,正荣营销公司于1月8日正式成立。今天,恰好是正荣营销公司成立30天!

图片

图片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正荣营销公司在成立前的300余个昼夜里,前置谋划营销变革,尝试营销战斗力提升,通过一年的缜密筹备,取得了一系列傲人的成绩。

  2-3月

  春风行动,全盘开启线上直播,革新销售方式,降低疫情影响,确保年度销售规模创新高

  6月

  正荣“618” 跨界京东,联手傅首尔,火爆直播,半月狂销100亿

  9月

  制造“正好生活节”,对话全国,提前引爆金九银十,砍获190亿成交量

  11月

  正荣22周年庆,“正有爱,在一起”双11活动上架,加倍返场新玩法,热销70亿再出圈

  12月

  又见正荣直播间,“大咖价到,买房有道”开播,正荣集团与区域大咖现身,百亿战绩完美收官

图片

  在过去300多天里,正荣营销挑战思维界限,不断尝试新打法,破圈而出。尝试、创新、沉淀,在一次次的实战中,不断加强整合力、创新力、服务力,为正荣营销公司的成立构筑精神内核。

图片

  进入2021年,正荣营销公司肩负着所有正荣人的期盼,于1月8日正式成立。在此后的30天中,从营销总司到西北大区,从组织赋新到业务升级,从战略研讨到体系升维,从思维革新到行动坚毅,正荣营销公司立刻进入冲刺状态,全维升级组织和业务体系,并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确立愿景和战略框架,刷新自我,荣启未来。

  01

  正式揭牌

  1月8日营销公司揭牌,1月13日正荣地产全员宣贯,迅速实现组织孵化,核心岗位快速到位,到岗率90%,组织赋能稳步推进业务。

  02

  试点启动

  1月23日,召开正荣营销公司西北大区专项启动会议,1月27日西北大区正式揭牌,同步启动西北大区试点,核心岗位全部到岗,到岗率100%,并阶段精细复盘试运行机制。

  03

  业务升级

  1月25日完成权责审批流程,实现独立运营,2月5日发布《正荣营销公司白皮书(试运行版)》,业务板块成立销售管理部、策划渠道部,经营板块完善人力行政部、财务管理部,创新板块新增业务拓展部,全面升级业务体系、开启独立经营模式。

  04

  战略探讨

  1月22日,召开营销公司初创团队与高管业务愿景展望座谈会;1月29日,完成经营作战协同营销公司模块;2月4号,召开首次内部战略解码沟通会,战略方向、战术动作同步探讨、落实。

  正荣营销公司的成立,是正荣地产营销创新的又一重大变革,也是继正荣服务上市后的又一新战略布局。正荣地产明确“转定位、提能力、强团队、谋发展”的四大战略目标,欲以此变革在市场红海中获得突围,并真正地做到将营销打造成正荣最重要的核心竞争力。

图片

图片

  2020年是中国房地产开发的“挑战年”,“黑天鹅”袭击、“三道红线”政策出台、贸易战经济影响,无疑给整个地产开发带来重大挑战。

  作为综合实力20强房企,正荣瑞牛贺新禧之中,落地正荣营销公司,谋求创新,开辟新的营销航道,落实“轻重并举”战略及“业绩加速器”与“发展新平台”的新定位,着重打造高聚合力、高创新力、高服务力的正荣营销特质,同步以西北大区为起点,开启全国营销公司化布局战略,强化营销竞争力,为正荣发展提供新能量!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高质量!正荣地产再获综合实力TOP20,运营效率第一!

标签
  • 正荣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