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蓝象“宝宝排汗关爱月”即将开启,给所有中国宝宝的诞生礼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4-26 17:11:20

  儿童排汗内衣开创者品牌小蓝象举办的第七届关爱月活动将于5月1号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将在上海、北京、南京、杭州、深圳、西安等8个城市同时举办,献礼2020年出生的宝宝。

  据悉,今年的关爱活动不仅增加了参与城市的数量,还将活动时间延长至32天,从5月1号一直延续到6月1号。

  在国货童装品牌里,小蓝象是特立独行的,不仅体现在功能面料上,也体现在产品不打折的理念上。产品不打折,每年却坚持免费送,为什么呢?

  原来,大众认知里,纯棉是宝宝最好的选择,但对于爱出汗的孩子来说,穿纯棉衣服出汗后,湿哒哒的黏在身上,不仅不舒服还易着凉。

  基于纯棉吸汗不排汗的特点,小蓝象与美国invista公司合作研发新一代排汗速干面料,面料可以快速吸汗、快速排汗的同时,更加亲肤柔软,适合爱出汗的孩子穿着,减少出汗着凉风险。

  因此,为了让更多孩子体验到排汗内衣,小蓝象每年为前一年出生的宝宝免费派发一件排汗内衣体验,这也是为何小蓝象坚持做关爱活动的原因。

  如今,小蓝象关爱月活动已是第七届。

  小蓝象2012年起步于上海,在上海妈妈圈里还是颇有影响力的,每年活动期间,各门店都排起长长的队,今年小蓝象将活动在8个城市同时开启,声势更加浩大,拭目以待。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鑫网传媒特约工作室招募啦

标签
  • 小蓝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