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源为何能领衔行业口碑榜?——汇聚全产业链之力,严守品质29载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4-29 10:38:49
  在Chnbrand(品牌评级权威机构)发布的反馈消费者真实心声的(第六届)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C-NPS)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中,汇源果汁分别以13.7和26.8的高分获得100%纯果汁和果汁/果味饮料/蔬菜汁两大品类排名第一位,成为消费者最推荐品牌。这是继2018年第四届、2019年第五届之后,汇源再次领衔行业口碑榜。

\

\

  从县办水果罐头厂,到家喻户晓的国民果汁,再到如今的“大国品牌”,汇源从未停止过探索的脚步,不断汇聚全产业链之力,通过汇源果汁、汇源果业、汇源农业三大产业协同发展,为国民生活源源不断地提供着更多优质产品和健康元素。

  为了确保产品品质从源头到餐桌全过程都能令消费者放心,汇源先后引进了百余条世界先进的水果加工、饮料灌装等生产线,其原浆生产的水果冷破碎、浓缩果汁生产的超微过滤、饮料灌装的UHT超高温瞬时灭菌和无菌冷灌装等工艺技术,均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与此同时,汇源还通过逐步构建、完善全产业链,成为了中国国内唯一拥有完整产业链的果汁生产商。汇源依托从源头到终端全程可追溯的体系优势,为严守产品品质提供有力支撑。现在,汇源已在全国建立了140多个经营实体,以及20余个农业产业园区,链接了1000多万亩优质果蔬茶粮等种植基地。

\

  除了完整的产业链,在食品安全方面,汇源29年来也从未松懈,不但在源头上推行农业标准化作业,严选果源,以确保水果原料品质。还坚持践行“我产我食”,承诺“自己产的自己吃,自己酿的自己喝”。在生产过程中,汇源严格按照GMP(生产质量管理规范,适用于食品药品生产)和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要求进行控制。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汇源百分百果汁,从生产到出厂,会经历生产自检、过程检验和最终产品检验三道“检验大关”,检验全部合格后,才会被允许进入流通环节。

  如今,汇源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果汁行业的领军品牌。毫不夸张地说,汇源见证了国人追求健康品质生活的开始。未来,汇源将会继续秉持初心,不断研发创新产品,在保障产品品质和食品安全的同时,释放全产业链势能,深度布局果汁饮品市场,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果汁饮品和健康元素。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智媒口袋|打破媒介渠道限制,释放品牌价值与生命力

标签
  • 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