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瑶神瑶浴,大健康行业新商机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4-30 15:23:55
\

  近几年来,随着人们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健康保养的意识日渐增强,对于健康保养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据世界卫生组织的一项全球调查结果显示,在全部人群中,仅有百分之十五的人是完全健康的,百分之十五为非健康病人,百分之七十为亚健康人群。这意味着中国有近10亿的亚健康人,如果这些亚健康人保养得当,可以向健康人转化,反之则会顽疾缠身。所以,亚健康人群需要更健康且有用的保养方法去帮助他们向健康人群进行转化,而本就健康的人群也要注重自身的健康养护,希望身体能够一如既往地保持健康。

  中国人历来就有很多保健保养的方法,其中泡脚尤为常见,人的足部是足三阴经和足三阳经的交汇处,足底也有人体重要脏器的反射区,泡脚可以起到活血化瘀、疏导经络、散寒祛湿的目的,还可以缓和身体疲倦、美容养颜。如果还能在泡脚水中加入一些合适的草本植物,势必会起到更好的保养功效。

\

  正因如此,“小瑶神”将传统瑶族医药与现代科学工艺相结合,根据人的不同体质,研制出了不同功效的小瑶神瑶浴包,方便泡脚和泡浴人群使用。不同体质和不同的季节,可搭配不同功效的产品使用,针对不同问题来逐个破解从而达到身体健康。

  2020年新冠疫情的爆发,人们对于日常的保养保健有了更高的要求,药浴文化也因此崛地而起。而作为世界三大洗浴文化之一的瑶浴更是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关注。如今小瑶神瑶浴在药浴文化时代背景下以及全国各大媒体和专家的关注下脱颖而出,这既证明了小瑶神瑶浴产品的保健功效,同时也预示着中国人对瑶浴保养有着强大的需求。

\

  机会窗口已打开

  投资机会窗口已打开。先从投资层面来说,如今中国人的投资方向开始呈现多元化趋势,一些新的投资领域开始进入中国人的视野。其中,属于大健康范畴的保健行业尤其受到广大中小投资者的青睐。再从国家层面来看,国家对于健康保养产业的扶持力度在近几年也日趋明显。特别是《健康中国行动》的正式颁布,给我国的大健康产业注入了新的动力,让广大投资者更有信心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政策的支持

  《中医药法》颁布,传统医药迎来大发展。中医药发展十三五计划,2016年4月,《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年)》明确指出:推动民族医药发展,将民族医药发展纳入民族地区和民族自治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加强民族医疗机构建设:

  1、支持有条件的民族自治地方举办民族医院;

  2、鼓励民族地区各类医疗卫生机构设立民族医药科;

  3、鼓励社会力量举办民族医院和诊所,加强民族医药传承保护、理论研究和文献的抢救与整理。推进民族药标准建设,提高民族药质量,加大开发推广力度,推动民族药产业发展。

  小瑶神瑶浴,作为一款古老与现代结合的保健产品,保健方式简单却独特,功效显著且成分安心,产品一上市,就赢得广大顾客的青睐。现小瑶神向您发出诚挚的邀请,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大健康行业美好未来。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如何科学补水?汇源与你一起聊聊喝水那些事儿

标签
  • 大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