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毛体书法家姜林先生获聘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书画院副院长

来源:中国消费报道作者:时间:2021-05-22 12:30:52
  近日,第七届中国廉政理论高端论坛在京举办,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宗兴,中央纪委原副书记、十三届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吴玉良, 最高人民检察院原常务副检察长、党组副书记张耕等领导同志出席论坛并讲话。

  廉政文化建设,是廉政建设与文化建设相结合的产物,是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中引入廉政文化建设机制,既能丰富党风廉政建设的内涵,又能促进领导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利观和政绩观,提高执政能力和拒腐防变能力。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已经成为我国在新世纪和平崛起的重要任务,是“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的重要内容,这是时代赋予廉政文化建设的崭新意义。

  此次论坛上,著名毛体书法家姜林先生受聘为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书画院副院长一职;此次仪式由中国行为法学会会长董治良见证,廉政书画院院长边保华颁发。

\

中国行为法学会会长廉政书画院院长边保华为姜林颁发证书

\

中国行为法学会会长董治良见证姜林受聘

  北侠姜林(润之堂),著名毛体书法家,中华毛体书法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中国九三学社委员,三峡大学特聘教授,美国弗吉尼亚州费鲁姆大学客座教授。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周恩来精神研学基地|淮安范集中学青春长征路研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