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密码荣获2022年国民品牌荣誉奖,科技创新筑牢差异化发展之路

来源:作者:时间:2023-04-24 14:01:23
  近日,京东大时尚合作伙伴大会圆满举行,大会现场汇聚了时尚服饰、美妆、运动户外、奢品钟表等多个业务领域的品牌商家,共颁发13个年度奖项。其中,国货护肤品牌水密码凭借其在皮肤护理领域25年积累的研发经验、卓越运营能力以及卓越口碑,荣膺京东“国民品牌”荣誉称号。面对当今激烈的皮肤护理市场竞争,新老品牌争相分一杯羹,为了获得“国民品牌”称号,品牌必须更准确把握消费者需求,更贴近消费者,通过针对不同细分市场的宏观和微观的深入研究实现极致的服务。

\

以用户需求与市场痛点为导向,品牌坚守差异化发展之路

  从行业与市场发展趋势来看,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消费者选择护肤品注重的功效中,占比最高的一项依然是“补水保湿”,这也是化妆品市场中规模占比最大的品类。作为一款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护肤品品牌,深耕护肤市场25年以来,水密码始终保持科技创新的高投入,以突破性技术成果驱动品牌发展,并在差异化发展中成为国货化妆品领域的产业探索先锋。

\

  尤其在品牌战略定位与聚焦方面,护肤行业赛道“同质化”竞争近年来越来越严重,国内外企业纷纷将聚焦点放在科研创新领域。不过,市场上绝大多数美妆企业和品牌都专注于市场教育成本更低、具有本土优势、更容易出成果的植物提取物成分当中,能够起到真正功效的产品少之又少。水密码则迎难而上,在依托丹姿集团强大自研体系的基础上,全面融智全球,联合中、法、英、美、日等全球顶尖研发力量,组建科技名人堂,助力科技攻关与创新,众多前沿科技成果被完美融入到核心产品中。

  在以匠心科技联合皮肤专家共研共创的过程中,水密码坚持以市场需求与行业痛点为导向,持续更新升级品牌战略。特别是在专注于“藻”类成分的研发过程中,水密码率先通过“太空科技+亿万年生命史的海藻”实现自主高科技成分的突破,孕育出全新国内外双专利成分“H11太空藻”。

\

  开辟“干皮修复”新蓝海赛道,水密码以科技创新力加深品牌技术壁垒

  2022年,水密码品牌战略全面升级,从为“补水”而生到聚力“专注干皮修护”, 新的品牌定位延续了水密码对干燥性肌肤的研究积淀,延续了让肌肤变得水润健康的追求,但更专注于干皮人群的护肤需求。基于此,水密码以太空科技“H11太空藻” 作为品牌定位升级后的首推功效成分,一举攻克肌肤保湿修护领域中的难题——重度干燥性肌肤修护, 以高保湿、强修护的强大功效为干皮用户带来高效的美肤体验,为女性带来水润健康之美,获得业界和市场的充分肯定。

  水密码研究发现,H11太空藻的分子量远小于“小分子玻尿酸”,比普通海藻中的保湿修护因子含量高出300%,在渗透力和保湿修护上实力强劲,可3倍效能提升肌肤自身天然保湿因子NMF的生成,从根源出发,解决肌肤干燥缺水问题,还可深层渗入修护肌底,提升肌肤水合力。通过不断实验和完善,水密码联合皮肤专家共创,为干皮人群开创了“内外修护技术”并应用于新品中,让H11太空藻与“沙漠液体黄金”沙棘籽油高效搭配,实现“内修肌底——激活肌肤自身水合力,外修屏障——重塑高能锁水力”,从根本上攻克大干皮肤质的保养难题,内外双修。

\

  以“沙漠绿洲”系列明星产品“绿洲霜”为例,它拥有卓效保湿力和渗透力,从根本上提升肌肤自身水合力,内修肌底;另一王牌成分沙棘籽油亲肤性极佳,作用于肌肤可重塑高能锁水力,外修屏障。在此基础上,“绿洲霜”中还添加了羟基积雪草甙,可有效舒缓因干燥引起的敏感、泛红、刺痛等问题。而且产品配方中没有添加香精、色素、酒精、传统防腐剂、矿物油、激素、致痘成分、荧光剂、重金属、孕妇禁用成分等,充分遵循了天然健康的原则。水密码创造性地将高功效与高纯净做到完美结合,也为品牌建立了新的技术壁垒。

  有行业数据显示,2023年功效型护肤市场规模将达到589.7亿,说明消费者对于产品的功能、功效更加重视,追求更专业性的护肤体验。而水密码,正在强科技实力的引导下,快速奔跑在这一赛道上!此次京东时尚大会将2022年国民品牌的荣誉颁给水密码,一方面是京东作为零售终端对于水密码产品的认可,另一方面获奖即是业内对于品牌实力的肯定。

  未来,水密码将继续深耕“干皮修护”细分领域,在强科技的引领下,为广大爱美的年轻女性带来更多强功效产品,以及更科学、高效的美肤体验!深入洞察用户需求,切实解决肌肤问题的水密码,未来可期!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Treksta特锐思达惊艳亮相深圳时装周,一同向大自然致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