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军老师说军队文职怎么备考

来源:作者:时间:2022-10-12 18:07:00
  自2019年年底,疫情爆发以来,经济形势越来越严峻,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公务员“铁饭碗”,军队文职自2017年新修订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文职人员条例》以来,对军队文职人员做出新的定位,同时赋予更高的任务使命,从2018年开始,军队开始面向社会招收军队文职人员。相较于公务员来说,军队文职的上岸率达到10%。

\

  那么军队文职上岸率这么高,怎么提前备考呢?军队文职的黄金备考期是3-6个月,相对于公务员考试,军队文职考试比较简单,6个月以上的备考周期,战线比较长。而2个月之内的备考时间有点紧张,每天至少需要花四五个小时的时间去学习,时间太长或者太短都影响学习效率,以2022年1月份考试为例,提前4个月备考,每天备考2-3个小时,如果不是文职、公务员、事业单位等一起来备考,也不建议全职备考军队文职,那样心里压力会更大。

\

  帅军老师是保保军培的创始人,资深教育从业者,人民大学MBA,深耕军队文职培训5年,对职业规划、政策解读、考生心理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作为保保军培的带头人,始终怀着一颗学习的心态,获得了第十一届全球“尖峰时刻”商战中国区总冠军,并赴欧洲游学。在不断学习的同时,十分热心社会慈善事业,经常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不忘回馈社会、政府和人民。

  保保军培自成立以来,不断更新和完善课程体系,总结教学科研经验、军队文职人员招聘考试规律与面试经验,丰富课程内容,既是对服务质量的保证,又是对考生未来发展方向和职业规划的一个有力保障。使考试从容自信面对考试,顺利上岸! 可添加帅军老师企业微信,领取备考福利!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峥篙鸣获“教育行业信誉AAA级企业”荣誉称号, 双减之下,再起诚信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