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剖析犬猫真菌性皮肤病!雷米高盐酸特比萘芬喷雾剂让治疗更轻松

来源:作者:时间:2022-10-12 16:14:05
  养犬猫的爱宠人士越来越多,也逐渐发现其中的不易。尤其是犬猫一旦得了皮肤病,就会非常麻烦。出于胎盘里带来、环境感染、皮肤完整性受损、免疫力缺失、免疫力减退等原因,犬猫会患上细菌性、真菌性、自身免疫性、寄生虫性、病毒性、过敏性、免疫介导性、内分泌性、遗传性等9大皮肤病。

  其中,真菌性、细菌性、寄生虫性皮肤病又颇为常见。而最让宠主束手无策,也让犬猫遭罪的,当属真菌性皮肤病。宠物出现真菌性皮肤病后,会大面积脱毛、出现皮屑、患部湿而红、瘙痒严重,甚至还有感染人类的可能性。再加上治愈难度高、治疗过程久,让宠物的真菌性皮肤病成为难以解决的一大问题。

\

  真菌性皮肤病反反复复总不好,关键在于没有选对药。为了从根源上解决宠物的真菌性皮肤病,知名宠物国际品牌雷米高于近日推出全新产品——盐酸特比萘芬喷雾剂。

\

  据了解,这款新品属于国家四类新兽药,为全球首个官方批准的抗真菌药。身为一款专治犬猫真菌性皮肤病的新品,盐酸特比萘芬喷雾剂通过抑菌+杀菌的双重抗菌机制,可轻松导致真菌死亡,杀真菌力强。

  而且它采用喷剂设计,给药方便,无需手涂。不仅可避免感染,宠物的顺应性也非常好。结合安全性优良、副作用小、治疗成本低等优势,让盐酸特比萘芬喷雾剂真正具有核心竞争力。

  雷米高温馨提醒,为了尽可能避免宠物患上真菌性皮肤病,还要真正落实日常预防行为。一方面,要通过与营养粮食的搭配,提高犬猫的免疫力;另一方面则是要一周至少进行一次环境消杀。

  有研究表明,动物的皮肤真菌在自然界中有着很强的生存和感染能力。尤其对干燥的耐受性更强,在日光照射或零度以下可存活数月,附着在犬舍猫舍、柱桩墙角等表面皮屑中的真菌,甚至5年仍有感染力,因此环境消毒很重要。尤其是多猫家庭要避免宠物的相互接触,未感染的猫也需要喷药,进行预防性治疗。

\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光伏发电·广东英超陶瓷有限公司 响应国家号召,让“绿色”成为转型升级的新导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