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高校出行新潮范,雅迪电动车诠释智行骑趣新概念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09 15:13:34
  金秋九月来临,暑假的进度条已加载完毕,开学经济持续升温。近期,高校学生开始添置新学期用具,除了文具、手机、电脑,开学“装备”中还出现了电动车等新面孔。而在这其中,雅迪冠能3 S9 MAX电动车凭借“超长续航,轻松200公里”的尽享智行骑趣,迅速成为时下采购热潮新宠儿。

image.png

  拒绝千篇一律!潮创设计引领校园出行前未美学

  在电动车受众逐渐年轻化的当下,千篇一律且太过大众的外观设计实在不够具有吸引力!凭借与顶尖设计工作室联合打造,雅迪冠能3 S9 MAX采用冠能系列全新设计语言,外观造型颇为硬朗,方正平直的线条设计配合宽体凹凸前面板,搭配全新雅迪智慧灯语,带来更具冲击力的视觉感官,同时拉升整车的辨识度。全新YADEA 黄金人机理念,打造舒适的人车三角设计比例,重构人机工学,驾驶更平稳、灵敏易控制。

image.png

  与此同时,在兼顾前未美学的同时,雅迪冠能3 S9 MAX还配置全新升级的羽量化车架,比普通车架更轻,却强度更高、更稳定;采用TTFAR防滑轮胎,抓地力好、排水性强,兼具长续航实力;采用0感非温感坐垫搭配高弹海绵材质,久坐不累,舒适出行无压力,配置延伸踏板,可以灵活舒展,骑行更舒适。在充分满足了Z世代群体追求时尚个性的感官体验的同时,更为年轻赋上不一样的浪漫色彩,让畅享自由的灵魂肆意表达。

image.png

  核心科技打造匠心品质,“超长续航 轻松200公里”尽享智行乐趣

  骑电动车遇到最尴尬的事情,莫过于骑到一半没电了!如何摆脱续航短、动力弱的困扰成为了Z世代实现自由出行的关键。

  雅迪冠能3 S9 MAX搭载的雅迪首创TTFAR 碳纤维2.0锂电,容量较雅迪普通锂电池提升100%,是新国标电动自行车最大容量锂电!在一定条件下,一次充电可轻松骑行200公里,骑行里程加倍,绝对满足日常出行要求!

image.png

  更令人惊喜的是,雅迪冠能3 S9 MAX新增了TTFAR智驾电控核心,有TTFAR和SPORT两种骑行模式,TTFAR增程模式适合城市日常代步,骑行体验温和,续航比较持久。SPORT动力模式则更适合绿道、郊外等场地自由奔驰,动力十足的竞速感,骑行体验成倍上升。这两种模式还能切换自如,动力里程双兼顾!

  凭借多项自研“黑科技”加持,雅迪冠能3 S9 MAX以核心科技打造匠心品质,不仅让高校学子们彻底摆脱了里程焦虑,非凡科技带来的非凡体验更是给足了无忧出行、畅行求学路的底气。

image.png

  新潮个性的造型设计,性能方面的全面升级,让雅迪冠能3 S9 MAX电动车自上市伊始就成为了年轻一代关注的焦点。随着Z世代群体成为高校校园购车主力军,在电动车的消费热潮有望被进一步推高的趋势下,作为雅迪尖端科技的集大成者,雅迪冠能3 S9 MAX的开学热销不是偶然,更是雅迪基于自身强大的科技蓄力、重视用户体验、顺应时代潮流的一种外显。

  作为一家始终提供让用户有幸福感的产品和服务的两轮电动车企业,雅迪电动车顺应时代发展,以前瞻性的姿态不断跟进年轻化脚步,在以实际行动迎合Z世代个性表达的同时,更以潮流理念为未来骑行打造出无限可能,让亿万人享受美好出行。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规范中国网约车行业 小拉出行从我做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