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1次开地暖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07 11:44:12
  头1次开地暖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家里面安装了地暖,整个冬天就不用再担心寒冷了,如果是头1次开地暖,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和洛阳地暖小编一起看看。

  1、头1次使用地暖要注意,一开始温度不能够设置得太高,温度要慢慢升温,要不然温度太高,很容易导致地板变形。可以在头1天将温度设置在20~25度之间,每隔2~3天,再将温度升高5摄氏度。

  2、打开供水的阀门,然后运行一周,再将供水温度升高10℃,一直等到温度达到60~65度之间就是比较适合的,这时候取暖效果就会比较好。

\

  3、开设地暖的时候还需要注意,地板如果长时间处于高温的状态,容易产生变形,有裂缝,所以这时候温度上升了,有必要给室内加湿,这样人体的舒适度才会比较高。既能够保温又不至于太干燥,同时也能够避免地板出现变形、开裂的问题。

  总之,如果是头1次开地暖,一定要注意温度是循序渐进的一个变化过程,要慢慢地提升。比如头1天水温可以控制在20度,头2天达到25度,头3天就是30度,直到温度达到了60度左右就可以了,才能够避免地板因为膨胀出现开裂、拱起的情况。

\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葡萄万千·大青领先”,吴忠市“美丽乡村”葡萄精品发布活动启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