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启双铂金,碳索新未来 深圳滨海云中心荣膺LEED & WELL双铂金认证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29 13:10:24
  从传统办公楼到新生态智慧办公系统,碳中和新生态办公空间在商业地产领域正兴起。

\

  2022年8月26日,“云启双铂金,碳索新未来”滨海云中心LEED & WELL双铂金发布会盛大启幕。此次活动云集了办公地产、绿色建筑及节能环保等领域专业人士及资深媒体人,以建设性、前瞻性的角度,共同探讨未来写字楼转型及行业未来新机遇。

\

  万科集团南方区域事业集团产城事业部总经理高骏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致辞,阐述了万科对绿色环保运营理念的坚持。万科作为滨海云中心的开发单位,在整个项目建设阶段就力求打造绿色、健康、人性化的TOD地标项目。在项目规划设计时融入绿色建筑设计理念,把节能环保纳入设计目标,广泛采用节能、节水、环保、循环再利用等技术与设施设备,降低建筑能耗。

  滨海云中心获得双铂金最高认证,不仅是认证机构对项目的高度认可,还是租户对项目未来的服务运营、资产管理寄予了更高的期望,更是为深圳绿色健康办公楼宇的发展树立了新的标杆。

\

  LEED认证为全球范围内 “高标准、高节能、高生态”的绿色建筑和城市认证体系,WELL建筑标准是针对室内环境提升人体健康与福祉的建筑认证标准,倡导人类健康、生产效率、舒适生活。而深圳滨海云中心此次突破性以高分获得双铂金认证,体现出项目在绿色施工、环境保护、节水节能、科技人文等方面的业内优势。

  滨海云中心通过定制新生态智慧办公系统管理全案,专岗专责对日化、清洁用品选材、设备维护、建筑管养清洁、垃圾分类回收、有机废物处理、雨水回收再灌溉等多项业务进行定量标准化管理,实现项目节水目标。

\

\

  活动期间,USGBC & GBCI北亚区副总裁王婧女士及IWBI亚洲区副总裁张为舜先生亲临现场为滨海云中心授牌,并携同戴德梁行中国区项目管理服务部董事总经理侍大卫先生、万物梁行首席执行官叶世源先生一起就“双碳背景下的写字楼转型及未来趋势”展开圆桌畅谈,围绕WELL认证代表的意义是什么?当我们进入碳中和元年,未来在双碳国家战略下,LEED认证体系会有什么新的角色?四位嘉宾一起展开了自由的讨论与思想的碰撞。

\

\

\

\

深圳市万汇云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段立文女士代表项目接牌

  荣膺LEED与WELL“双铂金”认证,是滨海云中心获得绿色领域国际认证最高级别首肯的重要标志,也是滨海云中心助力城市环保、健康办公发展、引导商业地产走向新生态办公趋势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

\

  相信未来,滨海云中心将继续秉承可持续发展的建筑管理理念和为企业提供人性化贴心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提升卓越办公品质,更好的服务入驻企业,实现从优质产业楼宇到绿色生态楼宇再到现代智慧楼宇的蜕变。为深圳这座活力之城引入更多优质企业,带动经济共同腾飞。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家居家装数字化提速,每平每屋设计家赋能产业全域互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