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共生 | 探索光与艺术的魅力,阳光照明一直在路上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11 12:25:45
  近日,阳光照明(600261.SH)携设计师合作作品IMPRE映象首次亮相第二届光艺术展,呈现了一场光与艺术的视觉盛宴。

\

  IMPRE映象由一块仿水面波纹的曲面高透亚克力板和射灯灯组组成,通过电子控制上方的射灯灯组将光线穿过波纹的曲面高透亚克力板,折射出波光粼粼的效果。该作品因其出色的视觉表现,获得了第二届光艺术展最佳创意奖。

\

  IMPRE映象由苏州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张欣女士所带领的设计团队和阳光照明产品设计总监潘旼先生所带领的设计团队共同完成,旨在让用户置身于所营造的光空间中感受并了解光的艺术,让艺术不仅出自生活,还能融于生活。

  两位设计师谈到,本次合作的重要契机是在对原创精神的坚持、对产品设计的看法、对设计创新点的思考等方面达成共识。阳光照明作为一家企业,在设计过程中给予的充分发挥空间,真正地激励了设计师团队,让映象系列作品得以成型。

\

  在当前互联网高速发展所带来的庞大信息流冲击下,两位设计师始终将原创精神作为设计理念并坚持至今,以此保持设计的创新和活力,这与阳光照明一直秉持的“信任、创新、活力”不谋而合。

  此外,潘旼先生受邀出席2022光艺术创享论坛暨第二届光艺术展颁奖典礼,与各位行业大咖一同尖峰对话,展开思想交锋,共探光的艺术。

\

  作为工业设计出身的潘旼先生表示,他一直将从产品本身出发、站在用户角度思考作为自己的设计初衷。阳光照明作为一个品牌,在作品设计过程中,落地可执行性和产品实用性需要着重考虑。因此,未来阳光照明会将更多的跨界、跨渠道、跨品类的艺术活动作为展示思路,让更多的消费者和普通用户了解艺术照明,感受艺术照明带来的生活增益。

  阳光照明始终认为,让艺术走向大众会是未来光与艺术发展的一个方向,也是今后阳光照明打造产品的重要指向标。继续发展高品质的健康光照,持续探索光与艺术的魅力,阳光一直在路上。

中国消费报道

上一篇:阳光照明齐晓明:时代担当,智领未来

标签
  • 阳光照明